HONOR 20系列大马开卖详情:5月24日预购,29日开卖!预购就送RM500赠品,包括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

0
honor 20 preorder featured

虽然HONOR 20系列会在5月21日才在伦敦发布,但是HONOR Malaysia早就已经为这部HONOR年度旗舰做好准备啦!就在今天,HONOR Malaysia就宣布了HONOR 20系列的大马开卖详情,表示HONOR 20系列将在5月24日至28日期间开启预购,5月29日正式开卖,凡预购都能获得价值RM500的赠品哦!

 

HONOR 20 Pre Order

没错!虽然HONOR 20系列还未在本地发布,但是HONOR Malaysia今天就提前公布了HONOR 20系列的大马开卖详情。HONOR 20系列将会在5月24日~28日期间开启预购,5月29日正式开卖,凡预购者都能拿到总值RM500的赠品,包括一个HONOR精美背包、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和HONOR Band 4手环!

 

Picture5 2

据此前网络流传的消息,HONOR 20系列预计会有普通版与Pro两个版本,前者搭载后置三摄而后者则搭载后置三摄,我们也可预见能够达成10倍光学混合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以及ToF 3D镜头都很有可能会同时出现在HONOR 20 Pro身上。

 

oTVikEr

除此之外HONOR也预告了20系列将会再度与Moschino合作并推出Moshino定制版,从官宣的照片能够看出这个定制版手机预计会采用红色配色,并会有专属的收纳袋以及手机壳。至于更更多详情,就有待HONOR在5月21日于伦敦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HONOR 20系列大马开卖详情:5月24日预购,29日开卖!预购就送RM500赠品,包括HONOR SoundStone蓝牙音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