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5月16日!】Lazada Apple Store降价优惠:iPhone XR RM2999起!

0
iPhone XR 副本

虽然Tim Cook在今年初表示Apple将调降部分市场地区的iPhone价格,但一直迟迟轮不到马来西亚市场,不过即便如此,你还是能趁现在买到便宜的iPhone,因为Lazada上的Apple Store趁着这次的斋月推出优惠活动,旗下包括最新一代iPhone在内的Apple产品都有折扣啦!

 

iPhone XR

首先是iPhone XR现在RM3000有找,对比起原价的RM3599便宜了RM600,至于其他的128GB以及256GB也比起原价调降了RM400左右,分别卖RM3439以及RM3899。

 

XS xs

不只是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也有降价,iPhone XS售RM4599,各版本价格下跌了RM400到RM550不等,而iPhone XS Max则是从RM4749起,各版本降幅从RM650到RM750不等,只要买的配置越高降幅也就越高。

 

Capture 7 官网价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pple的官网并没有降价,各型号版本的价格都还是保持原价不变,所以想买便宜iPhone的朋友记得要到Lazada买才行呀!

 

其他降价

80d3e38c83a1bb4e43ba591508cd37d5

诚如前述所说,其实Lazada上的Apple Store还有非常多产品在降价促销,包括了旧代的iPhone、Apple AirPods,甚至是iPad、MacBook以及其他配件产品等,另外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只在今天(5月16日)12AM至2AM为止,虽然说时间看似已经过了,但截至截稿为止Lazada上的优惠价还存在,有兴趣的朋友要就赶快行动了!这里点击链接准时抢购吧!

 

本文:

【仅限5月16日!】Lazada Apple Store降价优惠:iPhone XR RM2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