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加盟OnePlus:Robert Downey Jr出任品牌推广大使!

1
oneplus ironman feartured

在前天(5月14日)于欧洲发布后,OnePlus在今天也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了OnePlus 7系列。和以往一样,通常OnePlus在中国的发布会上都会宣布一些在欧洲发布会没有的彩蛋,这次也不例外,而且这次的彩蛋还非常重磅:OnePlus请到了“钢铁侠” Robert Downey Jr.出任品牌推广大使,成为OnePlus 7系列的代言人!

s a35a7cad04794e16888bf3b05106c673

Capture 8

在刚刚的OnePlus 7系列中国发布会上,OnePlus就宣布了出演超级英雄“Ironman”的著名演员Robert Downey Jr.将出任OnePlus的品牌推广大使,成为OnePlus 7系列的代言人!同时Robert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载了一张拿着OnePlus 7 Pro的宣传图,并表示:“Good to work with a technology brand I can vibe with. Hey @一加手机 … Let’s do this thing.​​​​”

 

s 036318a88f354e25a325c4acfdcbc299

Robert Downey Jr在饰演了漫威电影中的Ironman钢铁侠之后就一举成名,在电影中他饰演的钢铁侠Tony Stark是一个性格放纵不羁的科技天才,并且追求不顾一切地把完美自己的作品,刚好就和OnePlus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所以这次合作其实算是天作之合。而且OnePlus的品牌色:红色也刚好就是Ironman的主题色呢!

 

D6h kdkUUAYPB4b

作为OnePlus的年度旗舰,这次OnePlus 7 Pro在配置上可是丝毫没有马虎,单单屏幕方面就用上了6.67寸QHD+ Fluid AMOLED曲面屏,支援90Hz的刷新率,还未发布就先获得HDR10+认证以及DisplayMate的A+评分。性能方面则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UFS 3.0闪存、最高12GB RAM+256GB ROM储存、屏幕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30W Warp快充技术等,为目前OnePlus配置最强的手机之一。而拍照方面,OnePlus 7 Pro则搭载了后置48MP+8MP+16MP的超广角三摄镜头、前置16MP升降自拍镜头,强大的拍照性能让OnePlus 7 Pro在DxoMark上以111分的成绩排行全球第二。

 

D6h fhmUIAApTlm

OnePlus 7 Pro将会在5月21日,由XianFeng Technology举办的OnePlus 7系列大马发布会上亮相,届时就会知道这部手机的大马售价,届时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第一手的报导!

 

本文:

Ironman加盟OnePlus:Robert Downey Jr出任品牌推广大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ONGTYM
LONGTYM
4 年 以前

RM2799,2999,3199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