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有奖活动:购买Galaxy产品,可赢取Galaxy S10+、Galaxy Tab S5e等礼品包,总值RM8484!

0
Samsungcover

佳节脚步越来越近了,这一次的开斋节刚好落在了双亲节期间。Samsung特别举办了抽奖活动,抽奖活动日期是从5月15日至6月16日。在活动期间,每购买任何一款指定Galaxy手机或产品,就可以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价值RM8484产品礼包大奖,同时在阶段性抽奖活动中也有机会赢取一台价值高达RM799的Galaxy A系列手机。

 

 

这一次的抽奖活动,Samsung送出的奖品就有价值RM8484的礼包大奖。这一份大奖总共10份,里面有Galaxy S10+、Galaxy Tab S5e、Galaxy Watch Active等丰厚奖品。

 

samsungddw

samsung12

RM8484礼包只是其中一项,同时你也有机会参与阶段性抽奖。这一次总共每阶段都会送出100份的Galaxy A系列手机,价值最高RM799。这项活动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15日至5月26日、第二阶段为5月27日至6月2日、第三阶段为6月3日至6月9日及最后阶段为6月10日至6月16日。每个阶段都会个别送出50台 Samsung Galaxy A10、30台 Samsung Galaxy A20及20台Samsung Galaxy A30,共100台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

 

image002

 

eeewr

参与抽奖活动的方法非常简单,总共分为3个步骤。你可以上Samsung官网查看指定的手机款式或产品,以及了解抽奖活动的条规。

详细步骤如下:

  1. 到Samsung旗舰店购买指定Galaxy产品。
  2. 浏览Samsung官网,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填写个人资料再上载购买收据。
  3. 最后,获奖者名单将在Samsung官网公布。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活动期间内参加哦!

 

本文:

Samsung佳节有奖活动:购买Galaxy产品,可赢取Galaxy S10+等价值高达RM332400的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