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不够用?SanDisk推出了一张1TB MicroSD卡,售约RM1875!

0
ezgif 2 2ea08f31f6a2 副本

存储、硬碟、记忆卡容量时不时就会加大,而现在已经有1TB的Micro SD卡面世了!曾经在MWC 2019对外发布1TB MicroSD卡的SanDisk这次将他们产品上架到官网,给出了规格以及定价,也意味着你现在就能买到一张1TB的MicroSD卡了!

 

ezgif 2 2ea08f31f6a2

以上就是SanDisk的Extreme microSD UHS-I Card 1TB版本。根据SanDisk的说法,这张记忆卡的读取速度为90MB/s而存写速度则为60MB/s,而那么大的容量就意味着能够储存更多的4K影片,如果是FHD的影片的话,相信也未必用得到那么高容量的记忆卡。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在SanDisk的官网下单,这张记忆卡的售价为449.99美元(约RM1875)。

 

作为一张记忆卡来说,这个售价自然是相当的不得了,不过更大的问题恐怕是适配性的问题,毕竟很少有设备能支援上1TB的记忆卡,以Samsung Galaxy S10来说,最高也只是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而已,所以你真的想入手的话,请确保你手上的设备是能支援上那么大容量的记忆卡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nDisk的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容量不够用?SanDisk推出了一张1TB MicroSD卡,售约RM18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