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正式发布:Flip Camera翻转镜头、5000mAh电池+QC4快充、骁龙855,售约RM2328起!

0
zenfone 6 featured

在几乎所有厂商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后,Asus终于也在今天凌晨于西班牙发布了它们的最新旗舰:Zenfone 6系列。之前Asus曾表示在以后将会修改旗下的手机产品策略,更注重于“重度用户和电竞用户”市场,而这部Asus Zenfone 6,就是这个新方针下出现的第一款产品啦!这次Asus Zenfone 6除了搭载了旗舰配置以外,还加入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无刘海全面屏方案:Flip Camera翻转镜头!

 

Asus Zenfone 6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 Pie的ZenUI 6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Q和R
  • 6.4寸FHD+ IPS LCD无刘海全面屏,92%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256GB ROM储存,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1TB
  • 4800万+1300万像素翻转双摄镜头,125°超广角,IMX586传感器、F1.79光圈、1.6um像素大小
  • 5000mAh电池
  • QC4.0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NFC
  • 蓝牙5.0
  • 后置指纹识别
  • 159.1 x 75.4 x 9.2mm
  • 190g
  • 黑色、银色

售价:

  • 6+64GB:499欧元(约RM2328)
  • 6+128GB:559欧元(约RM2608)
  • 8+256GB:599欧元(约RM2795)

 

10 28

外形方面,这次Asus Zenfone 6背盖采用3D玻璃材质,并且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6覆盖,配色方面就有黑色和银色可选。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6.4寸的FHD+ IPS LCD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2%。

 

1 4 5 2 13 14 15

配置方面,Asus Zenfone 6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GB+256GB的储存组合、支援NFC,电池方面则是来到了超大的5000mA电池,同时还支援QC4.0快充技术,据Asus表示正常使用下续航可达到2天!

系统方面,Asus Zenfone 6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Pie开发的ZenUI 6系统,并且Asus也保证Zenfone 6将可以升级到未来的Android Q和R版本。同时这次Zenfone 6左侧还有一个Smart Key快捷键,除了可以快速叫出Google Assistant以外,还可以设置如打开静音模式、打开手电筒等快捷功能。

 

 

16

19 21

而在拍照方面,Asus Zenfone 6这次采用了创新的Flip Camera电子翻转镜头设计,原本在背后的镜头可以直接翻转到前面作为自拍用途,甚至还能90度翻折来拍出不同角度的照片!

 

18

26 27

耐用度方面,Asus表示这个Flip Camera模组采用13个齿轮组成,外壳采用液态金属打造,除了翻折寿命达到100,000次以外,在侦测到手机在掉落时还会自动收回以保护镜头!

 

19 1 20 23

有了翻转镜头设计之后,Asus Zenfone 6的拍照再也没有前置后置之分,原本能用在后置镜头的拍照功能也可以在自拍时使用。同时Asus也表示Zenfone 6的翻转镜头将会适配所有的App,当在其他App打开相机时,用户依然可以通过右下角的悬浮窗口来控制镜头翻转的角度,就算在Facebook直播、Instagram或者Snapchat打卡都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角度来拍摄!

 

6 1

实际参数方面,Asus Zenfone 6搭载了一个4800万+13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采用Sony IMX586传感器,F1.79光圈以及1.6um像素大小,另外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则是125°的超广角镜头。

 

8

24

25

在拍照功能方面,这次Asus Zenfone 6除了支援Super Night Mode超级夜景模式以外,因为其独特的翻转镜头设计,所以也支援Auto Panorama自动全景模式功能,只要按下快门后镜头就会自动翻转,然后拍出一个180度的全景照片!

 

29

最后来到售价,Asus Zenfone 6这次将会有三种储存组合版本,并会在5月25日在欧洲开卖,售价如下:

  • 6+64GB:499欧元(约RM2328)
  • 6+128GB:559欧元(约RM2608)
  • 8+256GB:599欧元(约RM2795)

 

本文:

Asus Zenfone 6正式发布:Flip Camera翻转镜头、5000mAh电池+QC4快充、骁龙855,售约RM232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