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开斋节活动:送你免费44GB高速流量!6月30日截止!

0
hotlink 44gb raya featured

还有大概两个星期,我们的马来同胞就要迎接开斋佳节啦!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尽兴地欢庆开斋节,Hotlink日前就宣布了它们的开斋节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只要用户签购任何一个HotlinkMU Raya Deals优惠的话,就可以获得免费的44GB高速上网流量!

 

image001

没错!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Hotlink用户只需跟以下的步骤,就可以获得免费的44GB高速上网流量啦!

  1. 下载Hotlink RED App。
  2. 在Hotlink RED App中点击HotlinkMU Raya Deals。
  3. 购买任何HotlinkMU Raya Deals的优惠。
  4. 完成!44GB的免费流量将会自动激活!

要注意的是,这44GB的免费流量只能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6月30日)使用,并且将会分配成全天22GB和凌晨22GB(1am-7am)。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Hotlink开斋节活动的详情,可以浏览Hotlink官网查询。

 

本文:

Hotlink推出开斋节活动:送你免费44GB高速流量!6月30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