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与KFC限时合作:斋月期间可在Lazada买炸鸡,还让你不用排队直接上店拿鸡!

0
KFC

如果你不喜欢排长龙买炸鸡,那现在Lazada为你解决了这项烦恼!现在,Lazada Malaysia与KFC Malaysia合作举办了斋戒月促销活动。从现在开始,KFC Malaysia在Lazada设立了一家网络旗舰店。从即日起至6月23日,你可以在Lazada买炸鸡,Lazada会在你下单后的24小时内把e-voucher发送到你的email里。

 

Lazada KFC

 

kfc lazada1

在这个促销活动期间到Lazada KFC 旗舰店购买炸鸡,你可以设定领取炸鸡的时间和地点。虽然说你还是需要到KFC的店里拿取炸鸡,但是网络订购让你无需排队,直接凭着e-voucher拿到餐点。在这优惠期间,KFC也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套餐,你可以到Lazada KFC旗舰店查看所有优惠。在这里提醒一下,在Lazada KFC旗舰店购买炸鸡的方法与KFC App 和 KFC网页一样,你会在下单后的24小时内收到e-voucher,拿到e-voucher就能去指定分店拿你的炸鸡了。

 

kfcsteps

当你买了炸鸡,记得到你自己的email查看,然后根据以下步骤领取炸鸡啦!

以下是领取炸鸡的步骤:

  1. 打开你收到email,点击“REDEEM VOUCHER”.
  2. 在Voucher Redemption下面的空格写上你的e-voucher code将你的餐点加入购物车。
  3. 选择你想要领取炸鸡的KFC分店地点、时间及日期。
  4. 最后,点击“PROCEED”就可以在你想要的时间及地点领取炸鸡了。

 

本文:

Lazada与KFC限时合作:斋月期间可在Lazada买炸鸡,还让你不用排队直接上店拿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