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amsung已解决Galaxy Fold折叠屏问题,预计在6月发售!

0
galaxy fold featured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Samsung目前已经完成了对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修复工作,其预计会在下个月,也就是6月发售。

 

galaxy fold 5cdd115898620

据外媒表示,Samsung这次为了解决Galaxy Fold的耐用程度,对这部手机进行了数项修复。首先是在手机的边框下塞进强制屏幕保护膜。以前,屏幕保护膜与手机边缘是分离的,这就使得一些用户可以将其撕毁或取掉,因此造成屏幕损坏。其次,Samsung正在缩小手机顶部和底部屏幕铰链区域的间隙,以防止进入异物。

最后,Samsung加强了Galaxy Fold的警示标语力度,所以用户在使用时可能会更加小心。

 

s d0f6a9c503fa44399070d0bb0a0b3b94

Samsung认为,作为改变传统手机形态的新品,Galaxy Fold在屏幕形态创新方面做到了极致。但任何新事物的诞生都非一帆风顺,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才是一个企业应有的态度,这样也是为消费者负责。

而之前Samsung总裁高东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Galaxy Fold不会让用户等太久,暗示可能会在近期重新上架开卖。至于是不是这次外媒爆出的6月,就要等待时间给我们答案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外媒:Samsung已解决Galaxy Fold折叠屏问题,预计在6月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