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抵买的附属线配套!Digi Postpaid Family Plan直享与主线一样的流量,用RM38买RM190的配套内容!

0
digi family plan compare

要说一个人最常相互联系、生活的,肯定就是家人了,相信许多家庭为了方便以及进一步节省话费,往往都会选择同一家电讯商的服务一家人一起用,也有不少电讯商也看准这一点推出了附属线服务,让你们一家人用更便宜的价格拿同一家公司的配套。然而,目前主流的附属线配套走的都是开设一个巨额的流量再让成员们共享,而现在Digi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方案,直接打破了共享流量的做法,而是每个附属线成员都能各自享有与主线同等的配套内容!至于这样的做法究竟有什么优势呢?小编这里就来将各大Telco的配套逐一摊开来分析,带你一一了解!

 

1.Maxis:开的附属线越多流量就越多 shareline

以Maxis来说,他们的附属线服务为每条线RM48,而根据主线的配套不同,能同时签下的附属线数量也各有不一,最高可达到4条附属线,所以做多同时能有5人使用同一个配套的流量。但在这基础上,每签一条附属线将能够给主线加上10GB的流量再给每条附属线加上独立计算的10GB流量。

若你签购最高的配套,也就是Maxis ONE Plan 188外加最高4条附属线的话你能得到:

总得来说Maxis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个附属线可以有自己的独立流量这件事,且你只要签的附属线越多那么主线的流量也会越高,这样一来就提供了不少弹性空间。

 

2.Celcom:支援最高5条附属线

celcom banner1

rules

Celcom的Mobile Family附属线服务与Maxis一样是每线RM48,首先最直接的优势就是可以签到最多5条附属线,当然前提是你必须签到最贵的Plantinum Plus配套,而这言下之意就是最多同时有6个人在共享流量,绝对适合很多成员的大家庭。而签购每一条附属线则会额外赠送5GB的流量。

 

一样,我们先假定签购最贵的配套加上最多数量的附属线,具体的详情如下:

celcom表

简单来说,Celcom最大的特色在于支援人数最多以及额外福利最多,除了刚刚提到的最多6人以外,还会因为你签购Mobile Family配套而送你一个高达1TB的Video Walla服务。此外,每条附属线将额外提供5GB流量之余,也将获得5GB的Video Walla服务,且能享有无限使用Whatsapp+Wechat等诸多服务。

 

3.Digi:费用最低、流量最多,RM38直接买RM190的服务!

all new

same plan 190

而Digi其实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附属线服务,算是从旧的Digi Postpaid Family的一个大配套多人共享的模式转换成附属线服务,而且价格比起前两家还要便宜,每个附属线的月费为RM38,另一大优势就是直接享有主线同等的服务,是的,与其说这是附属线,不如说你这是用RM38复制了一个与主线一模一样的流量配套

 

Digi 表1

小编这里一样是拿内容最丰富的Digi Postpaid 190来比较,首先只要从Digi Postpaid 80配套签购起就直接能够支援3条附属线,对比起前面两家会根据不同的配套而有所限制来说相对宽容一些。而这之中每一条附属线会直接复制主线享有的福利——同等的每月流量以及无限免费通话和信息!用RM38买多一个Digi Postpaid 190配套有多划算就不需要小编赘述了,而且理论上来说你一共花了最少的钱买进最多的流量,要数目前为止性价比最高的附属线配套就是Digi了!

 

4.Umobile:最便宜的配套价格与附属线价格、主线无限流量!但是……

 

 

umobile 分享

Umobile也有自己的Share Line附属线服务,最高提供额外三台附属线,每月费用为RM20,且其中的P139配套更是无限流量,看起来相当的吸引人,可惜的是三条附属线沿用的是P139额外设立的50GB共享用流量,简单来说就是三条附属线将额外共享50GB的流量,唯有P139是继续用回自己的无限流量上网服务,而且提供的通话服务也有所折扣,每条附属线之间对彼此享有每日30分钟的免费通话,但在那之后的收费便是每分钟18仙起。

 

umobile 表1

一样是以最高的配套以及最多附属线来看,可以看到Umobile的整体价格都便宜不少,而无限流量无法带到附属线这点着实可惜。

 

小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各家附属线配套对比了,必须要说在这之中最突出的就是Digi的配套,他们并不像其他电讯商一样设置了一个全员共享的流量,而是直接将主线的配套内容照实复制,因此你只要花费额外的RM38就能享有一个额外的RM190的服务,也就是两个100GB的配套,在那么庞大的流量之下,绝对比共享同一套流量来得划算啦!

同样的,Digi目前提供的配套也是性价比最高的,400GB除以总数RM304的月费,代表着每GB只要RM1.31起!至于其他三家,总体流量给得还是相对少的,而且价格也不见得比Digi便宜。而U mobile的主线虽然可享无限流量,但附属线只能共用50GB的流量,而且免费通话也限时每日30分钟,对于附属线的成员来说相当的局限,这一点来说Digi可说是大大的占优,因为附属线成员除了共享同等的流量以外,也同样享有无限免费通话与信息的服务!因此如果你正在考虑为家人签一个配套的附属线,小编在这里强烈推荐Digi的配套!

 

本文:

最抵买的附属线配套!Digi Postpaid Family Plan直享与主线一样的流量,用RM38买RM190的配套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