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X 5G版登陆英国:7.2 英寸大屏,麒麟980 SoC, 后置三摄,售价约RM5305!

0
huawei f i

Huawei 5G手机强势登陆英国,售价只需要999英镑(约RM5305)!Zing Gadget带你看看到底怎么一回事!

Huawei paint

日前,Huawei正式在英国推出了第一款5G智能手机:Huawei Mate 20X 5G。

一如其名,Huawei Mate 20X 5G其实就是去年11月推出的Huawei Mate 20X 的改良版, 最主要的改良除了支援5G网络之外,就是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的改变。电池容量从5,000mAh减少去4,200mAh,但同时充电速度也从之前的22.5W提升到40W快充,整体电量表现优异。

huawe mate 20 x 5g 1 gif 1 part 1

核心配置上采用了Huawei的麒麟980处理器,搭配巴龙5000, 是世界第一部7纳米 5G 芯片手机。

摄像功能方面沿用前身Huawei Mate 20X的设计,搭配后置三摄,各别是40MP f/1.8主镜头 , 20MP f/2.2 超广角镜头和8MP f/2.4 5x 标准远摄变焦镜头。搭载7.2 英寸的屏幕,运行Android P9 Pie+ EMUI 9.

huawei mate 20 x 5g

外媒指出,英国运营商 EE、Vodafone、Three 和 O2 的消费者都将提供支持Huawei Mate 20 X 5G 机型的 5G 网络。不过目前只有Vodafone已给出确切的 5G 服务启用时间。

Huawei 5g a

英国地区上市时间为今年6月,售价999英镑 (约RM5,305)。 可惜全球其他地区上市时间未定。

对于第一步5G手机的到来,大家又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和小编讨论。

本文:

Huawei Mate 20X 5G版登陆英国:7.2 英寸大屏,麒麟980 SoC, 后置三摄,售价约RM530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