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系列安兔兔跑分曝光:高达 458,754分,真的是旗舰杀手?!

1
redmi k20 2 1fii

Redmi较早前已经确定了855旗舰将正式取名叫Redmi K20,寓意Killer, 摆明要Redmi K20做旗舰杀手!两天前,官方进一部曝光Redmi K20在安兔兔上面的性能综合评分,竟然高达 458,754分!让我们一起看看怎么一回事吧!

luweiping 3

在5月16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用Redmi K20发帖,直接放出该手机在安兔兔的综合评分高达458,754分,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luweiping 2

1557981280 b43e0eaca6e4682f52ebf558f6879fb7

内幕消息指出,Redmi K20 系列除了标准版之外,还会有 Pro 版本。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K20 Pro 采用了 6.39 英寸, 2340 x 1080p 解析度的 AMOLED 全面屏,覆盖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

 

luweiping 4

核心配置将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电池容量内建4,000mAh 大容量同时支援 27W 快充。

官方也亮相了 Redmi K20 的原厂手机保护壳,从设计可以看见主相机采取纵向排列设计,手机顶部有开孔,既有可能是为升降式前置相机而准备的。

luweiping1557981275 ce801f2001c3e3979e55ef8e224eebe7

摄像功能方面,传言将搭载后置48MP超广角三镜头主相机,前置20MP f/2.0 光圈升降镜头。

安兔兔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专门给iOS和Android设备的手机、平板电脑评分的专业软件。新版的安兔兔能够一键完成,UE测试(多任务与虚拟机)、CPU整体性能测试、RAM内存测试、2D/3D图形性能测试以及数据存储I/O的性能检测。通过安兔兔评测,可以获得设备的单项与整体得分,借此判断硬件的性能水准。

Redmi K20真的可以成为旗舰杀手吗?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

Redmi K20系列安兔兔跑分曝光:高达 458,754分,真的是旗舰杀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Gibson chan
Gibson chan
4 年 以前

In malaysia what is the price? When launching?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