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曝光:5000mAh电池+6.53寸挖孔屏+骁龙670的中端机!

0
vivo v5x featured 1

vivo又有新手机曝光了!这次被曝光的新手机名为vivo Z5x,从整体配置来看预计会是一款中端机。

7cf1 hwzkfpv0468483

外媒内幕消息指出,vivo Z5x将打破千元手机的刻板印象,成为市场第一步兼顾颜值,设计和性能的中端手机。备受瞩目的,就是传闻中的5000mAh电池带来的超强续航,直接硬撼旗舰手机的电池表现。

vivo z5xx

vivo的产品经理吴帆也亲自爆料指出,在做到6.53英寸屏幕以及5000mAh电池的同时,vivo Z5x在外观设计也下了功夫,兼顾了机身的良好握感以及厚度,可以说Z5x将改变以往千元机皮糙肉厚的固有印象。

vivo z5x 2

参考vivo Z3x核心配置,外媒也估计新的vivo Z5x极大可能会搭载骁龙670,甚至可能是骁龙675。当然,进一步消息依然有待官方确认。

gsmarena 002 3

本文:

vivo Z5x曝光:5000mAh电池+6.53寸挖孔屏+骁龙670的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