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SI新电竞笔电曝光:GT75 Titan继承者?或搭载RTX2080显卡?!

0
msi gaming laptop featured

在不久前MSI重整了旗下的电竞笔电系列之后,我们就看到了非常多像GT75 Titan这样优秀的电竞笔电产品。作为MSI电竞笔电的旗舰系列,之前的GT75 Titan笔电无论在外形和配置方面都是MSI的最高水平。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表示,这个MSI当家招牌的GT75 Titan可能很快就有新的继任者啦!

 

csm MSI mystery Notebookcheck 1 1 61fb7e81c6 csm MSI mystery Notebookcheck 2 8 d535c19436

日前外媒NotebookCheck就表示它们收到了这一组疑似为MSI新款电竞笔电的外形渲染图。这款新笔电在外形上和之前的GT75 Titan有几分相似,不过整体外形比起前者更加简约,感觉更像是前者设计的升级。同时这款笔电在机身底部也加入了LED灯条,让整部笔电看上去比GT75 Titan还要高调许多。

 

csm MSI mystery Notebookcheck 3 3 f3fca34503 csm MSI mystery Notebookcheck 4 5 d2e41e4ed7

可惜的是,目前还未有任何关于这部新笔电的配置,甚至是名字详情,我们也只能从这些渲染图中确认这部笔电将会有SD卡插槽、多个USB 3.0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DisplayPort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不过就外观来看这部笔电延续了MSI旗舰系列才有的设计,所以初步相信将会是GT75 Titan的继承者。如果这部电竞笔电真的是MSI的下一款旗舰产品的话,那么诸如RTX 2070/2080显卡(可能是Max-Q版本)和第九代Intel Core处理器就肯定跑不了了。

至于更多的详情,我们就等待MSI为我们捎来更多好消息吧~

 

本文:

疑似MSI新电竞笔电曝光:GT75 Titan继承者?或搭载RTX2080显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