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留给世界最后一份作品:Apple Park 正式开园!

0
v2 0acc48916183b51164fa664de690dfd2 hd 1

小编很喜欢一句话,富有的人不一定永远富有,但是伟大的人将永垂不朽。今天Zing Gadget就来和大家谈谈乔布斯这一位传奇,留给世界的最后一部巨作:Apple Park 苹果公园。

1862 hwzkfpv4597953

5月19日,苹果正式对外宣布,他们的新飞船总部Apple Park正式开园。为了迎接开园这个时刻,苹果员工在Apple Park太空飞船举办了一个特别活动,迎接全球果粉前来朝圣。活动当天还特别邀请了Lady Gaga来到彩虹舞台进行了表演。

rainbowSTAGE

STAGE

Apple ladygaga

针对新总部的开园,Apple CEO Tim Cook 特意更新了推特庆祝这一历史的时刻,同时也向已故创始人乔布斯致敬。

Apple tweet

当天,苹果员工也会收到印有彩虹Logo的胸针,上面印有“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what makes Apple, Apple(感谢你成为塑造苹果的一部分)”,向每一位苹果员工的参与,献上最真诚的感激。

Apple staff

Apple这一座新总部大楼是一个占地面积280万平方英尺(约合26万平方米)的环状建筑,中间是大型庭院。除了彩虹舞台外,苹果还在Apple Park园区的一些楼梯、过道以及纸杯上都印有彩虹颜色,因为彩虹logo是苹果经典的颜色,用这种颜色对园区进行装饰,是为了致敬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Apple park staircase

根据公开资料,该建筑耗时8年时间才完工,耗资50亿美元(约合208亿马币)。这个建筑物有多大呢?Mac Observer 的作者 John Martellaro 将它和五角大楼以及其它一些别的东西比了一下。

v2 26e466d0af7afe86fbd4f59687831336 hd

从上到下分别是:豪华游轮,核动力航空母舰,美国海军 MZ-3A 空艇,二战期间的战列舰,帝国大厦,超级油轮。没有错,你可以把上面的全部物体在这个建筑物里面横着放,都还有空间跑呢!

环形总部附近另外设有乔布斯剧院,专门用于举办发布会等重大活动。剧院的外观玻璃幕墙高20英尺(约6米),直径165英尺(约50.2米)。屋顶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独立屋顶,重达80吨,由44块面板组成。

images

maltm com steve jobs theatre 8

img 6e923a4910099113cbe06174df31c0f9

为了方便果粉前来朝圣,新总部还规划了一个200 平方米的“游客中心”。游客可以在平台上欣赏园区风景,也可以喝喝咖啡,并且买一些苹果纪念品。

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 2

建筑物的最初设计构思来自已故Apple首席执行员史蒂夫·乔布斯提出,并交由诺曼·福斯特设计。乔布斯在生前的最后两年,在公司新园区的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对于为什么要耗费巨资建造这个建筑物,乔布斯曾就新总部园区的规划问题公开表示,十几年来,苹果员工数量激增,已经占满了 100 多幢大楼。现在,他想盖一个新总部,他对这个新总部的期望是:“一座全世界最好的办公大楼,我希望它是建筑系学生都愿意前来参观的地方。”

v2 e91ae0d2dae174c2ea449bb10729676a hd

乔布斯留给世界的,不只是苹果的科技和创新,小编觉得更多的是一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精神。Apple Park已经来了,果粉们,你们准备好去朝圣了吗?!

本文:

乔布斯留给世界最后一份作品:Apple Park 正式开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