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CEO余承东:除了自己的芯片 还研发了自家的手机操作系统

0
5de57df373de4e75ac86af5a8b1f7b96

早前HUAWEI CEO余承东就有在起微信的朋友圈中转发了HUAWEI旗下的海思内部员工信,当中有提到HUAWEI的旗下处理器一直都是自家产品的主力元件,坚持使用以及培养自己的芯片也有利于掌控供应链。

余承东:华为除了自己的芯片 还有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

除了强调自家的消费芯片不是备胎以外,余承东还转发了一篇《华为手机操作系统往事》的文章,并且附上备注表示除了自己的芯片,还有操作系统核心能力的打造。

余承东:华为除了自己的芯片 还有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

该文章除了介绍EMUI的方舟编译器,GPU Turbo等系统优化功能。并且还指出Google Android版本已经在开始努力吸收HUAWEI对于Android优化的各方面经验。

5de57df373de4e75ac86af5a8b1f7b96

今年3月,余承东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一旦发生了我们不能够再使用这些(来自Google和Microsoft的)操作系统的情况,我们就会做好启动B计划的准备。”

uploads%252Fcard%252Fimage%252F964366%252Feb5a01b7 7735 4910 82b2 202bef82c02a.jpg%252F950x534 filters%253Aquality%252890%2529.jpg?signature=aargU32Rtii5ACShVKQcPdy7PQc=&source=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

而这个B计划,就是HUAWEI目前正在研发的新型操作系统。不过由于关乎HUAWEI新系统的资料和消息依然太少,我们也只能期待HUAWEI接下来对于新系统究竟有什么独门招数了。

 

 

本文:

HUAWEI CEO余承东:除了自己的芯片 还研发了自家的手机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