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1 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幕占比96%+后置可翻转四摄+骁龙865处理器!

1
ChMlWVzfxn6IFOA3AACMgbd2 l8AAKBYwKv9lIAAIyZ587 4

如果广大的机友们还停留在OnePlus 7Pro的94%全屏幕的震撼中的话,Zing Gadget必须打扰你们一下,因为传言中的Samsung Galaxy s11 将配置远超OnePlus 7Pro的96%屏占比真全面屏幕!一起看看怎么一回事!

2 2

OnePlus 7Pro的真全面屏设计确实让这款手机的视觉效果非常完美,可是不要忘了,这一款屏幕的供应商可是Samsung。最近外媒就发布了Samsung Galaxy s11 的概念设计图,在屏幕外观设计上远胜OnePlus 7Pro。

1 2

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11 将会放弃打孔屏幕设计,转而采用最新的真全面屏幕设计,屏幕占比将高达96%,还延续了双曲面屏的设计,曲面弧形比OnePlus 7Pro更优美。

3 2

不止如此,为了追求那么高的屏占比,设计师极有可能在后置四摄镜头上配上滑块设计,让后置镜头可以翻转过来代替前置镜头,完全把原本的前置镜头位置舍弃!这是一种让我们用后置四摄自拍的节奏啊?!

4 2

摄像功能方面, 从概念图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s11 的后置四摄可以随时进行调整,主镜头和变焦镜头看上去非常大,还有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应该会支援10倍光学变焦,20倍无损变焦,甚至支持60倍数码变焦,这样的规格将比华为P30Pro更加强大。

5 1

不过这个外媒就略微不满这个机身背后的颜值,因为这样的四摄镜头导致背面看上去显得不协调。不过,美观的判断本来就没有标准,就看各位是否可以接受了。

核心处理器相信会搭载865处理器,屏幕为6.6英寸,电池容量将提升到4500mAh,支持30W无线充电和15W反向无线充电。

目前只是概念图阶段,大家又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1 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幕占比96%+后置可翻转四摄+骁龙86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ong yanhua
Kong yanhua
4 年 以前

你好,我已经看过你的Samsung s11 的review了。可是,samsung a80 不是有同样的功能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