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X Samsung:Galaxy S10+线下体验会@SuperPark现场直击:一边玩乐一边拍Vlog!

0
20190518 175132 副本 1

在5月18日的周末的下午到晚间,我们Zing Gadget再度与Samsung举办了一场线下体验会,这次的地点就在位于吉隆坡Avenue K里的SuperPark,各位参赛者得以在里头体验SuperPark的各种好玩设施之余,还有机会试用现今大热门的Samsung Galaxy S10+一边玩一边拍一支Vlog!

 

20190518 160814 20190518 163636

在下午四点开始,各位已经事先报名过的参与者就已经陆续到SuperPark集合,本次活动的参加者共有20人,并被分为五组人马,并在手上绑了不同颜色的彩带为标记。

 

20190518 163939 20190518 164325 20190518 170445

在经过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SuperPark现场员工讲解园内的安全需知之后,大家都拿到了一台Samsung Galaxy S10+,本次活动宣告于下午五点正式开始!这个游戏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透过Samsung Galaxy S10+的特色功能去录制影片,除了最后要求大家在游戏结束后剪出一支2分钟长的Vlog以外,还得完成以下的任务:

 

1.Mini Flying Fox

superpark2 superpark3

首先是Mini Flying Fox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需要从游戏设施的左边一口气悬空滑到右边,在这个过程中你还需要透过Samsung Galaxy S10+的前置镜头进行4K高画质自拍,这个游戏可说是5个关卡之中各位参赛者最喜欢的,绝大多数的参赛者都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第一站!

 

2.弹床区

20190518 175210 副本 20190518 175132 副本

接着是弹床区了,各位参赛者需要一人进场玩弹床并用慢动作录影的方式拍下他们的过程,怎样把弹跳的瞬间拍得好玩有趣就是这个关卡的关键了,之所以只有一人能使用一个弹床主要是因为Superpark的安全规定,担心两人在同一张弹床弹跳会撞到彼此。

 

3.Tube Slide

20190518 175327.mp4.00 00 29 10.Still001 20190518 175649.mp4.00 00 04 03.Still001

接着同样是很精彩刺激的Tube Slide,你需要拿着一个大橡圈从高处的滑梯滑下来,这个时候队友就需要从旁进行慢动作摄影,慢放快速滑下来的那瞬间!

 

4.Wall Climbing Zone

20190518 174152 1 20190518 174246

superpark17

接着是从另一个意义上来说同样也很刺激的Wall Climbing Zone,在这里各组需要派一位代表往高处爬,并在上头用Samsung Galaxy S10+的超广角镜头进行拍照,从上方用超广角模式把自己和地面上的人给拍下来,各外的壮观!

 

5.I Wall

20190518 173904 superpark8

最后一个关卡则是I-Wall这是一面能够感应玩家的体感手势的墙面,配合这个感应器进行许多诸如跑酷、动作模仿等的小游戏,这个关卡并没有指定非要运用哪个Galaxy S10+的镜头功能来进行拍摄,只要拍得最有趣最有创意就行了!

 

superpark13

superpark20 superpark10 20190518 182256.mp4.00 00 13 04.Still002

除了体验完5个关卡之后,各位参赛者就能在Superpark自由活动啦!他们都能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并将过程中录下来,一样能够剪辑在最后呈现的2分钟Vlog里面,简单来说,除了一开始规定好的5个游戏的任务以外,各位参赛者都能自由发挥,透过Samsung Galaxy S10+拍下自己想要Vlog!

 

20190518 201108

在两个小时内,每一组参加队伍都需要录制并剪辑一支2分钟左右的Vlog影片并呈现,随后在公开播放,然后开放各位参加者以不能投给自己组别为原则进行投票后,也决定了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大家都拿到了小小奖品,那就是一张Superpark的免费入场券了!

 

20190518 201617 20190518 201628

本次活动在晚上八点左右宣告结束,但因为Superpark晚上九点正式关闭,各位参赛者还能在现场自由游玩一个小时哦!是否因为觉得错过了这次活动而感到后悔不已呢?没关系,我们Zing Gadget后续还会不定期的举办类似的线下活动,有兴趣的朋友还请多多留侯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消息,还请大家多多踊跃报名!

 

本文:

Zing X Samsung:Galaxy S10+线下体验会@SuperPark现场直击:一边玩乐一边拍Vlo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