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遵守禁令,Google与Huawei终止部分合作:现有手机不会受到影响

1
huawei google featured2

相信有关注国际新闻,尤其是美国的动态的你都知道,日前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已经全面开打,其中还波及了两国的多个企业上,尤其是之前就被美国当作首要目标的Huawei更是首当其冲。而目前外媒最新的消息指出,Google传将会终止与Huawei之间的所有合作,包括不再提供Android安全更新,以及不再授权Gmail、Play Store等App给Huawei手机!

 

acastro 190305 3265 huawei congress 0001.0

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它们收到匿名消息指出Google将终止与Huawei之间的所有合作,日后Huawei的新手机除了Android开源计划(ASOP)中列明的产品和服务以外,将不能使用Google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包括不会收到来自Google的Android安全更新,以及Gmail、Play Store等App也不能使用。虽然该匿名消息指出Google目前还在讨论着更多细节,但是已确认Huawei“将失去Android更新”,以及“无法使用Google旗下的多个App”。

而在刚才下午Google也向路透社正式回应此事件,表示现在已经推出市场了的Huawei手机将不受影响,这些现有的Huawei手机将会继续获得Android安全更新以及使用Google旗下的App,包括Play Store和Gmail等,不过就没有提及未来的Huawei新手机的状况如何。

 

09320041b 0

这次事件最先要追溯到约5天前,当时由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颁布了一份“会对国家构成安全威胁的制造商”黑名单,其中就包括了Huawei和ZTE,而所有与这70家在黑名单中的企业交易的美国企业,也有很大可能将会被政府干预。而这次Google与Huawei终止合作,相信也是因为这份黑名单的影响。

 

uploads%252Fcard%252Fimage%252F964366%252Feb5a01b7 7735 4910 82b2

而Huawei在之后也发布了官方回应,全文如下: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将会继续发展有利于用户和产业的安卓生态系统。

华为和荣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和持续的安全升级以及售后服务不受影响,请用户放心使用和购买。

未来华为仍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软件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文:

为遵守禁令,Google与Huawei终止部分合作:现有手机不会受到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iarong
Jiarong
4 年 以前

现在的华为旧机还会不会有googl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