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布官方声明: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继续获得安全升级以及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1

5月15日,因受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限制美国企业购买威胁国安的产品及技术。而华为在此事件中受到此牵连,也传出了导致Google暂停了与Huawei的部分业务往来,引起了许多现有华为用户的担忧,也对华为潜在用户造成一定的顾虑。

 

对此消息传开来,Huawei已经作出回应,派出定心丸。在华为的官方声明中称:“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将会继续发展有利于用户和产业的安卓生态系统。

华为和荣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和持续的安全升级以及售后服务不受影响,请用户放心使用和购买。

未来华为仍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软件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言下之意表明了如果你是既有的华为用户,或正在考虑当前华为产品的潜在用户,都不必担心,因为华为将会持续为旗下产品作出安全升级,售后服务也不受影响。

 

Nexus P featured

Huawei与Google一直在Android操作系统和智能手机业务上是的重要合作伙伴。于2015年发布的自主品牌手机Nexus 6P就是经由Huawei代工。

 

7aa7

既然说不受影响,那么接下来的Huawei/HONOR设备都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Android系统了,而外界诸多揣测的“B计划”相信还是不会在短期内跟我们见面,事实上,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了Huawei自2012年起研发的自家系统,但其名称并不是Kirin OS,而是鸿蒙(Hongmeng)。根据PPT描述,该操作系统已对Linux大量优化(已开源),且部分的安全功能也运用在Huawei手机中,值得留意的是这个系统似乎还打算在2020年申报奖项,或许我们能在明年看到这个系统?

而后又有网友表示,这图本身只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一份院系的成果汇报,并表示操作系统名仅为候选名,而许多内容也涉及机密,而相关高管也不会对此作回应,看来以上的消息还是有许多待确认的部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ai Seng Yong
Wai Seng Yong
4 年 以前

我的华为手机可以继续用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