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反垄断部门对Google展开调查:只因一款意大利汽车App不支持Android Auto?

0
ezgif 4 02de199ce58d

继Apple在之前的反垄断案件上败诉之后,科技巨头以自身优势在市场造成垄断的现象也逐渐获得关注。据外媒报道,日前意大利政府也准备以反垄断法对Google和旗下的Android平台展开调查。

 

60492963 2610707762486341 4717727502540210176 n.png? nc cat=104& nc ht=scontent.fszb1 1

据The Verge的报道,意大利官员针对Google 疑似涉嫌滥用自己在智能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展开调查。而意大利反垄断部门也正式批准对Google Alphabet Company、Google Italy 和Google Company 展开调查。

 

60045850 2028131144159617 1378359965697179648 n.jpg? nc cat=101& nc ht=scontent.fszb1 160755415 2265318407061504 5605385577768681472 n.png? nc cat=109& nc ht=scontent.fszb1 1

 

事件的开端在于由意大利开发的汽车App ,Enel X Recharge App 不被Google的Android Auto所支持。意大利反垄断机构表示Google 排除Enel X Recharge App 降低了该平台可用性,尤其是预定充电站。

除此之外,意大利反垄断机构也针对Google Amazon疑似滥用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的主导地位而展开初步调查。

 

对于以反垄断法案调查Google Android 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印度政府反垄断部门也对Google Android 操纵系统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同样的欧盟反垄断部门也调查了Google Android,甚至还索要高额赔偿(43亿欧元)。Google 也针对这项罚款提出上诉,也开始允许用户设置非Google的产品作为Android内部的默认打开App。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