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开斋节有奖活动:购买指定Laptop可换取不同的奖励,有机会赢取RM1000旅游券等奖品!

0
asus raya

开斋节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商家赶在这个时候推出各种优惠。ASUS Malaysia也推出佳节促销活动,只要在5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 ASUS、ROG/TUF的笔电你就有机会根据你购买的款式换取不同的礼品。当中包括了12份RM1000的旅游礼券,每周只会抽出2位旅游礼券的幸运儿!

 

image00511111

form

  1. 你需要在活动期间,5月20日至6月30日,到指定的地点购买 任何一款ASUS、ROG/TUF笔电。
  2. 你所购买的笔电款式决定你将得到的奖励,你需要将你的个人资料填写到官网上的表格,及将收据的照片上载同样的官网表格,然后附上商品代码,切记你的照片需要清楚及容易被了解。
  3. 然后耐心等待你换取奖励消息在以下的官方Facebook或Instagram公布:

换取奖励的日期是从5月20日至6月30日,即这项促销活动的期间,活动参与截止日期为6月30日11:59pm。

asus

你购买的笔电模式和价格将换取相对应的奖励:

  • ASUS笔电价格RM2000至RM3999可以换取价值RM60的AEON 购物礼券。
  • ASUS笔电价格RM4000以上可以换取价值RM149的Sony蓝牙Speaker。
  • ROG/TUF 的游戏笔电价值RM5000以下将可以换取RM129的ROG雨伞。
  • ROG/TUF 游戏笔电价值RM5000以上可以换取RM299的 ROG Bomber Jacket。

而且,你还可以可以在参与每一周的幸运抽奖:

  • 不管你购买哪一款ASUS、ROG/TUF笔电或游戏笔电都机会参与12份价值RM1000游戏礼券的抽奖活动,其中每周会抽出2位幸运儿。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ASUS Malaysia活动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

ASUS Malaysia开斋节有奖活动:购买指定Laptop可换取不同的奖励,有机会赢取RM1000旅游券等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