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事件延烧: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DJI无人机涉嫌窃取资料!

0
无人机sdhdas

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颁发的禁令导致了Huawei与Google、Intel、高通和博通之间的合作,都被迫以分手收场。因此,这些天所有国内外的主流与非主流媒体的头条都将会围绕在Huawei身上。而今天,这起事件的影响甚至还烧到了其他的中国厂商上,刚刚美国国土安全部就发布了一项新的警告,表示中国厂商制造的无人机(包括DJI无人机)将有窃取资料的嫌疑!

 

97E3DB88 D763 44EB AB47 AA0F4012DB95 w1023 r1 s SPyware China Intip最近,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了关于中国制造的无人机恐有窃取资料之嫌,而发出了警告。中国大疆创新公司(DJI)作为全世界生产无人机的龙头老大,以及拥有80%美国客户,或将第一个受到影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他们不放心将国内的数据透过他国专制技术产品来传达,这将导致情报机构可以任意获取这些数据,而使得这些数据或可能被滥用。

 

dji-4

CNET报道中提到,DJI旗下生产制造的商品如DJI Spark及DJI Mavic Air都将可能因为这项警告而受到影响。针对美国国土安全局发出的警告,DJI也即刻发出了声明。在声明中,DJI表示该公司的技术“已通过美国政府及美国大公司的检查”。DJI的客户完全掌控其产品的信息采集、储存和传输的方式,凡是向国家政府和管理关键基础设施客户提供的无人机产品,数据和信息的传输既不会通过大疆创新公司的网络,也不会被放到互联网上。

 

20170805182240248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8月2日,美国陆军方就因产品存在“网络安全漏洞”的问题,而已经下令停止使用DJI生产的无人机。不过目前美国国土安全部也只是提出警告,目前美国政府还未颁布任何禁止销售中国制造无人机的禁令,所以DJI产品的销售目前不会受到影响。

 

本文:

Huawei事件延烧: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DJI无人机涉嫌窃取资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