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上手】HONOR 20宝石蓝:后置AI四摄,DxO排行第二的拍摄实力!还有Kirin 980等旗舰配置加持!

0
honor 20 unbox featured

没错!刚刚HONOR就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新的HONOR 20系列,而我们这次也有幸出席了这次的发布会,并提前拿到了宝石蓝配色的HONOR 20啦!这次HONOR 20系列主打的是强大的拍摄性能,而且在DxOMark还以111分位居全球第二哦!所以在拿到了HONOR 20之后,除了给大家看看外形以外,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上手了HONOR 20的拍照功能!

 

HONOR 20规格参数:

  • Magic UI 2.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3750mAh电池
  • 22.5W 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154.25 x 73.97 x 7.87mm
  • 174g
  • 深夜黑、宝石蓝、冰川白

 

IMG 8731 IMG 8737 IMG 8765

首先在背盖方面,HONOR 20这次采用的是经过了Dynamic Holographic全息动态镀膜处理的玻璃背盖,拿在手上左右摆动的话会显出不同的动态光纹,简单来说就是流光回转的感觉啦!而且这次HONOR 20的手感其实非常好,174g的重量对女生也不会造成负担,边框也经过了圆弧处理,拿在手上也没有割手的感觉哦!

 

LRG DSC01645

LRG DSC01644  LRG DSC01647 LRG DSC01673

屏幕方面,这次HONOR 20延续了HONOR View20系列的打孔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26寸。这次HONOR 20依然采用左上打孔的设计,因为左上角是用户平日使用时最少触碰到的区域,放在左上角可以避免影响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采用了这块打孔屏之后,HONOR 20的屏占比也来到了91.67%,视觉感受更加惊艳。

 

IMG 8734 IMG 8766

相机方面,HONOR 20这次可是首次搭载了后置四摄镜头,参数分别为48MP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镜头。这组四摄镜头在HONOR 20背盖的左上角以3+1的方式排列着,并且镜头也有微微凸起,不过只要戴上壳就可以解决。

 

LRG DSC01642 LRG DSC01643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20背盖上也没有看到指纹识别器、屏幕上也没有屏下指纹识别,那么HONOR 20到底采用了什么方案呢?答案就是侧边指纹识别啦!据HONOR解释,HONOR 20的侧边指纹可以同时兼顾速度和准确率,最快0.3秒就能成功解锁!

 

LRG DSC01639

转到底部,HONOR 20这次采用了Type-C接口,并支援22.5W的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宣称只需半小时就能充50%的电量。不过稍微有点可惜的是,这次HONOR 20就移除了3.5mm接口,想要用有线耳机的话就只能使用附送的Type-C转3.5mm转接器。

 

【拍摄样张】 

GNazAH4

wAsnB3D

yKareJR

nJd585I

EuGaPTW

1ABv5Iy

6AtwNG0

yMXNp6D

c9mKsQg

这次HONOR 20系列最主打的功能就是拍照啦!从上面的样张来看,HONOR 20的成像确实在细节和曝光控制上都十分到位,而且通过AI超级夜景模式拍出的夜景照也十分纯净,肉眼看不出任何明显噪点,确实做得非常不错。连HONOR 20都这样了,真的让人很期待在DxO上拿下全球第二的HONOR 20 Pro到底表现如何!

至于更深入的分析和更多美照,就要等到我们接下来的深度测评文再细说啦!

 

Capture 9

Capture2 1

售价方面,HONOR 20的售价为499欧元(约RM2324),HONOR 20 Pro则售599欧元(约RM2790),并会在5月23日于大马发布,届时我们就可以知道HONOR 20系列的大马售价啦!

 

 

本文:

【开箱上手】HONOR 20宝石蓝:后置AI四摄,DxO排行第二的拍摄实力!还有Kirin 980等旗舰配置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