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 Pro上榜DxOMark:后置四摄得111分全站第二,与OnePlus 7 Pro同级!

0
honor20pro 副本

HONOR 20 Pro正式在英国伦敦发布了,而在发布会现场上也同步公开了HONOR 20 Pro在DxOMark的成绩——111分,与前阵子发布的OnePlus 7 Pro同级,为全站第二高分,比起全站最高分的Huawei P30 Pro以及Samsung Galaxy S10 5G也只差了一分!

 

分数 1 分数2

可以看到HONOR 20 Pro的总分为111分,其中拍照为117分而影片则为97分,它搭载了Sony 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一共是后置四摄组合,并支援最高4K画质的影片录制。

 

样张 1

根据DxOMark的分析,HONOR 20 Pro的优点主要在于优秀的降噪性能、快速又精准的自动对焦且在绝大多数时候都能维持在良好的动态范围。

Zoom

bokeh

同时在近、中距离变焦的细节还原也相当出色,在景深拍摄下的算法也相当精准,可以看到物体与背景之间的分隔以及虚化做得相当精细,至于缺点方面,DxOMark指出HONOR 20 Pro的成像偶尔会出现边缘柔化的现象,同时在强光环境下会有细节丢失的现象、偶尔会出现不自然的色彩渲染等。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I1DNRpbf8″ /]

在影片方面,DxOMark指出HONOR 20 Pro有着良好的防抖功能,在光线充足或是室内环境下都能还原良好的细节,同时也支援快而精准的自动对焦,而缺点则是在低光环境下会有细节丢失的状态、动态范围有限,同时在室内或低光环境也会出现可视的杂讯等。

 

更多详细的HONOR 20 Pro DxOMark测评,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HONOR 20系列也在刚刚正式公布了,这系列的手机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后置四摄、挖孔屏等配置,欧元售价从约RM2324起,更多发布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HONOR 20 Pro上榜DxOMark:后置四摄得111分全站第二,与OnePlus 7 Pro同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