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与网易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将推出更多独家游戏、漫画与影视作品?

0
marvel netease

Marvel除了推出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英雄电影以外,也推出了不少游戏,无论是主机游戏还是手机游戏都好,相信大家这几年来或多或少都玩过或听说过那么几个,而现在Marvel宣布与网易达成长期合作,未来可能会看到更多这两家厂商共同开发的Marvel游戏,甚至还打算推出更多的影视作品?

 

2019 05 20 3ca2c29837804b0aaad267e7649b0783

在5月20日下午,网易举办了“网易游戏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而Marvel执行副总裁Jay Ong也在现场亮相,他表示未来将与网易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独家游戏合作伙伴关系为开端,陆续推出漫画和影视作品。

 

0h1pcnhbzihz

事实上,Marvel与网易这两家的合作也不是从现在才开始的,早在这之前他们曾经合作在中国发行《漫威:超级争霸战》(也就是《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而这次的宣布则意味着后续将会有更多的计划,至于具体细节将在未来陆续公布。

 

本文:

Marvel与网易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将推出更多独家游戏、漫画与影视作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