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 5G确定于5月23日在意大利及西班牙上市,售约RM2798!

0
D7ArI23UIAAM0xx 副本

在迎接5G时代到来之际,已经有不少支援5G网络的手机陆续面世,也将在不久后的将来陆续上市,其中就包括了小米Mix 3 5G,而现在这款手机的首批上市地区与日期已经定下来了,预计将在5月23日率先在意大利与西班牙上市!

 

 

此消息是由小米的西欧地区总监Owen在Twitter上公布的,他明确的指出小米Mix 3 5G将在5月23日在西班牙语意大利地区上市,是继Samsung Galaxy S10 5G之后正式上市开卖的5G手机。

 

小米i21 小米i51

小米Mix3 5G于MWC 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与4G版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内带骁龙X50 5G基带,因此是一款支援5G网络功能的手机,除此之外的规格都与4G版没有多大的区别,同样是搭载了6.39寸的磁动力滑盖AMOLED全面屏、前置双摄以及后置双摄等配置,当初公布的售价为599欧元(约RM2798),至于马来西亚等其他地区则暂时没有开卖消息。

 

小米MIX 3 5G版本规格参数如下:

Xiaomi Mi Mix 3 6 39 Inch 8GB 128GB Smartphone Sapphire Blue 757100 .jpg?zoom=1

  • 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
  • 6.39寸FHD+ 磁动力滑盖AMOLED全面屏
  • 搭载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骁龙X50 5G基带
  • 6GB RAM + 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1.4um像素大小、四轴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960帧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自拍镜头,Sony IMX576传感器,1.8um像素大小
  • 3800mAh电池
  • 支援QC 4.0+快充
  • 支援10W 无线充电
  • 支援后背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5G网络(5G版)
  • 蓝牙5.0
  • 双频GPS
  • 黑、翡翠绿、宝石蓝

 

本文:

小米Mix 3 5G确定于5月23日在意大利及西班牙上市,售约RM27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