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开启DJI Osmo Action预购:前后双屏、11米防水、4K电子防抖录影!售RM1550起

0
osmo action featured

说到DJI的Osmo系列的话,相信比较多人会认为Osmo系列主打的是相机稳定器,从之前的Osmo Mobile手机稳定器到Osmo Pocket口红相机都是如此。但大家没想到的是,DJI日前就在Osmo系列中推出了一款新的运动相机,名为Osmo Action,搭载了前后双屏和4K电子防抖录影来正面对标GoPro Hero 7!而最近,也有本地商家开始开卖了这款Osmo Action,售价从RM1550起!

 

45894cc0 dji osmo action camera 01

728b2c6c dji osmo action camera 02

虽然从外观上来看,这款Osmo Action看上去和GoPro Hero 7十分接近,不过在机身前后就分别搭载了2.25寸和1.4寸的屏幕,方便用户用来自拍。至于为什么不用翻折屏,相信是因为要加强机身的耐用性。说到耐用性,这次Osmo Action可是支援最高11米的防水,以及可以在最低-10°c的低温下正常操作。

 

0e3d64b4 dji osmo action camera 04

至于性能方面,Osmo Action搭载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镜头,传感器大小为1/2.3寸,最高可以拍摄4K 60fps影片,同时也支援240fps的1080p慢动作摄影。除此之外,Osmo Action也支援DJI自家的RockSteady电子防抖功能,可以拍出稳定不摇晃的4K影片!

而续航方面,Osmo Action搭载1300mAh的可拆卸电池,在拍摄4K 60fps的影片时可以提供最高63分钟的续航。

 

 

开卖消息方面,其实目前已经有多家本地商家开始开卖这部Osmo Action,售价从RM1550~RM1899不等,当中Shashinki就以RM1550的售价开卖着全新,而且获得DJI Malaysia官方保家的Osmo Action,算是目前可以找到的最低价啦!(当然如果你找到更低价的话,欢迎和我们分享!)

 

本文:

大马商家开启DJI Osmo Action预购:前后双屏、11米防水、4K电子防抖录影!售RM15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