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预告将在5月尾发布一款支援5G网络的处理器,名为Helio M70?

0
mediatek chip general 副本

说到5G手机,就不能不提这些手机背后的芯片厂商了,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5G芯片生产商就是高通、Huawei和Samsung等。而现在,又有一个厂商的5G基带要跟我们见面了,它就是MediaTek联发科了!

 

MediaTek(联发科)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么一张Gif图,指出他们将在这个月(这个月也都22日了)发布芯片,可以看到无论是一款或多款芯片都好,这个联发科的发布会都会着重在AI以及5G的功能,也就是说首款MediaTek的5G芯片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1636651

说到MediaTek的首款支援5G的处理器,他们就曾经公开表示他们将在2019年内推出一款支援5G功能的Helio M70处理器,且预计也会在同年出货,据称该款调制解调器是一款独立的5G基带芯片,依照3GPP Rel-15 5G新空口标准设计,支持Sub-6GHz频段、毫米波频段、高功率终端(HPUE)及其他5G关键技术。能够支持5G独立网和LTE联合组网,并向下兼容4G/3G/2G网络。

 

1636653

至于AI也是MediaTek近几款处理器的重点功能之一,像是Helio P90内置独立AI处理器APU2.0,号称可达千兆级AI算力,同时也发布了用于AIoT物联网运算的i300和i500系列处理器,看来这个月尾我们就能看到同时整合了AI与5G性能的MediaTek处理器了。

 

本文:

MediaTek预告将在5月尾发布一款支援5G网络的处理器,名为Helio M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