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上架官网:最高搭载Intel八核处理器+最高可达5 GHz频段!售RM7849起

0
1macbook

Apple Macbook Pro系列更新了,这次一口气推出了13寸屏与15寸屏,且分别Intel第八代以及第九代的处理器版本,其中的15寸Macbook Pro搭载了八核心处理器,根据Apple的说法,八核的处理速度比起四核还要快上两倍,比起六核还要快上40%,是为该系列最快的笔电!

 

13寸新MacBook Pro的规格参数如下:

13寸

  • 运行macOS Mojave
  • 13.3寸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Intel第八代i5处理器
  •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显卡
  • 8GB 2133MHz LPDDR3 RAM(最高可升级至16GB RAM)
  • 256/512GB SSD(最高可升级至2TB SSD)
  • 58Wh电池
  • 支援Touch Bar触控条
  • 支援Touch ID
  • 支援蓝牙5.0
  • 4个Thunderbolt 3接口
  • 30.41×21.24×1.49cm
  • 1.37kg

售价:

256GB SSD=RM7,849

512GB SSD=RM8,699

 

15寸新MacBook Pro的规格参数如下:

15寸

  • 运行macOS Mojave
  • 15.4寸Retina Display显示屏
  • Intel第九代i7/i9处理器
  • Radeon Pro 555X/Radeon Pro 560X  4GB GDDR5 VRAM显卡
  • 16GB 2133MHz LPDDR3 RAM(最高可升级至32GB RAM)
  • 256/512GB SSD(最高可升级至4TB SSD)
  • 83.6Wh电池
  • 支援Touch Bar触控条
  • 支援Touch ID
  • 支援蓝牙5.0
  • 4个Thunderbolt 3接口
  • 34.93×24.07×1.55cm
  • 1.83kg

售价:

Intel第九代i7+Radeon Pro 555X+256GB SSD=RM10,499

Intel第九代i9+Radeon Pro 560X+512GB SSD=RM12,199

 

 

 

touchbar

这次在官网上架的MacBook Pro包含了在键盘上方搭载了触控面板的13寸屏以及15寸屏型号,其中新15寸MacBook Pro更是用上了第九代的Intel i9八核心处理器,至于13寸屏版最高搭载的是第八代Intel i5四核心处理器。其中15寸的Macbook Pro还能透过Turbo Boost将频段增至5.0 GHz,而13寸的MacBook Pro则能增至4.7GHz,在如此强大的性能加持下能够运行且处理多种3D渲染、4K高画质影片等需要高性能的工作。

 

apple macbookpro 8 core display 05212019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MacBook Pro搭载的Retina display支援500nits的亮度显示, P3的广色域以及True Tone技术,最高可供用户定制到4TB的超大容量SSD,同时支援Touch ID以及Apple的T2安全芯片,两款MacBook Pro都同时支援4个Thunderbolt接口,能够外接两个5K显示屏以及最多4张显卡。

 

目前这两款MacBook Pro已经在Apple的官网上架了,13寸的MacBook Pro售价从RM7,849起,而15寸的MacBook Pro则售RM10,49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Apple的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新Macbook Pro上架官网:最高搭载Intel八核处理器+最高可达5 GHz频段!售RM78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