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上手】Galaxy Tab S5e:Samsung最轻薄的娱乐平板!7050mAh+AKG认证四扬声器!

0
galaxy tab s5e featured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能做到的事情越来越多,但是CW编个人觉得有些事情终究还是平板电脑会做得比较好的~就好像煲剧看电影,平板电脑本身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有更多空间来放入更好的扬声器,看戏体验怎样都会比手机好上不少。而今天CW编要上手的,也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平板,它就是号称Samsung最轻薄的娱乐平板:Galaxy Tab S5e啦!

 

Samsung Galaxy Tab S5e规格参数: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10.5寸Super AMOLED屏幕
  • 搭载Snapdragon 670处理器
  • 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512GB)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040mAh电池容量
  • 脸部识别
  • 侧面指纹识别
  • 支援4颗AKG扬声器、Dolby Atmos声效
  • Type-C接口
  • 245x160x5.5mm
  • 400g

售价:RM1999

 

IMG 20190517 101838 IMG 20190517 102048 IMG 20190517 102154

相信任何人第一次拿起Samsung Galaxy Tab S5e之后,都会被它的手感所惊艳,因为这个手感真的是太轻薄了!Galaxy Tab S5e的重量为约400g,而厚度就仅有5.5mm,甚至比一些智能手机的厚度还要薄!Galaxy Tab S5e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拿在手上不仅不会觉得重,而且还会有拿着一本A4记事本的感觉,非常适合拿在手上到处走!

 

IMG 20190517 101920

IMG 20190517 101948

IMG 20190517 102608

IMG 20190517 103436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5e采用了10.5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显示效果算是十分不错。Galaxy Tab S5e的屏幕边框其实很宽,不过这是因为要方便平板手操作的设计,毕竟无边框屏幕对于10.5寸的大屏来说真的不是很友好,拿在手上非常容易误触。由于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所以Galaxy Tab S5e在浏览网页、刷Facebook、以及浏览文件时都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非常适合用来办公或阅读等。

 

IMG 20190517 103911

而且Galaxy Tab S5e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搭载了AKG认证的四扬声器,播放出来的音乐不仅大声还非常饱满,同时还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无论是用来看电影还是播音乐都十分带感!

 

IMG 20190517 104446

而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5e就搭载了10.5寸屏幕、骁龙67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以及7050mAh的电池。CW编尝试用Galaxy Tab S5e来玩一场《PUBG Mobile》,发现Galaxy Tab S5e的游戏性能其实也不差,在游戏中打开流畅画质后也可以打开极限帧率模式,玩起来也是非常流畅,长时间都能处于55~60fps之间。而且益于Dolby Atmos环绕音效,Galaxy Tab S5e在打机时确实可以提供更强的沉浸感,还可以做到听声辨位哦!

 

IMG 20190517 103954

意想不到的是,Galaxy Tab S5e居然也有自己的游戏模式,除了可以关闭来电和通知推送以外,甚至还可以直接录屏哦!

 

IMG 20190517 102210

Samsung Galaxy Tab S5e的背面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虽然拍照不是Galaxy Tab S5e的主打功能,但CW编还是决定试用它来拍一点照片看看~

 

5m0dcE2

2Lal750

XFSjmWV

不知道大家看了上面的样张之后觉得怎么样?CW编本身虽然对Galaxy Tab S5e的相机原本就没抱太大期望,不过从样张来看,虽然Galaxy Tab S5e的色彩调教能力比较一般,不过在曝光控制和解析力上就做得十分不错呢!如果用它和其他旗舰手机的拍照来比当然比不过,不过就平板来说其实算是很OK了!

 

IMG 20190517 101852

目前Samsung Galaxy Tab S5e也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啦~以RM1999来说,CW编觉得如果你想要买一款用来看戏看电影的娱乐笔电,Galaxy Tab S5e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