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出WWDC 2019媒体邀请函:大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开跑,预计发布iOS 13、MacOS 10.15等

0
D1oiOwbXcAYBI4N.jpg large 2

早在今年3月Apple就正式公布了WWDC 2019大会将在大马时间6月4日,于美国加州的San Jose会议中心举办。而今早多家外媒也陆续收到了来自Apple的WWDC 2019邀请函,确认WWDC 2019大会将在大马时间6月4日的凌晨1am正式开幕,届时也会在Apple美国官网进行直播,有兴趣的用户届时可以前往收看直播。

 

gsmarena 001

据推测,这次Apple在WWDC 2019大会上可能会发布软件系统方面的更新,其中包括新的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其中iOS 13之前就被爆出将推出黑暗模式、多窗口卡片任务、新手势操作、优化音量提示窗大小等更新,值得期待。

 

0002157 mc914jpg

除了软件更新以外,网上也有传言指出Apple将在这次的WWDC 2019大会上推出新的Mac Pro电脑和一款新的31.6寸外接屏幕,并支持 HDR 和 6K 、采用 mini LED 背光技术等。唯一切还是要等到大会当天才能确认。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