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与应用商店平台Aptoide进行会谈,Aptoide:愿意帮忙,但未想替代Google Play Store

0
ezgif 2 27056328de99 副本

今天据多家外媒报道,有消息指出Huawei目前正在与第三方应用商店Aptoide进行谈判,相信是为了寻求关于Google Play Store的解决方案。

 

APTOIDE HUAWEI

据悉,Aptoide是目前最大的第三方Android应用市场之一,平台上拥有超过90万个App,全球用户达到2亿。而据外媒报道,日前Aptoide执行董事Paulo Trezentos在接受葡萄牙出版物DN Insider采访时证实,Aptoide与Huawei进行了多次讨论和会谈,希望达成合作关系。

 

appstore

而随后Aptoide也在自己的脸书专页上声明表示,目前Aptoide与Huawei并没有任何形式的商业合作关系,不过他们对帮助Huawei一事采取开放态度,唯最终目标并不是在Huawei手机上直接代替Google Play Store商店。

 

Huawei AppGallery

而如果新手机直接预装Aptoide商店这一个方案是不可行的话,那么第二个合作方式可能是Huawei将会通过API应用程序接口,把Aptoide平台上的内容集成到Huawei自己的App Gallery商店中,不过目前这个合作方式还只是推测,一切还是要等到官方消息才能作准。

资料显示,App Gallery是Huawei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应用商店,该应用商店在Huawei P20系列巴黎发布会上首次亮相(Huawei P20系列海外版预装App Gallery)。

官方介绍,App Gallery打造一套完备的海外服务体系,为中国优质应用走向海外提供解决方案,从技术支持到策略规划全方位支撑,与开发者形成良性循环、互利共赢的合作生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