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METP赛事将于6月10日在大马开赛:有王者荣耀、英雄联盟(LOL)以及Cosplay比赛!奖金总值RM30,000!

0
wangzhe

距离第二届的赛事不到半年,Malaysia E-sport Tournament Party(METP)号称“全马最嗨”电竞赛事将于6月10日开赛!这一次的电竞赛分为三种赛事,分别为手游电竞、电脑电竞以及Cosplay角色扮演等比赛。手游电竞的项目为大家熟悉的王者荣耀,电脑电竞的项目为英雄联盟(LOL),及Cosplay则分为王者荣耀及英雄联盟两组;优胜者可以赢取总值RM30,000的奖金!

 

半、总决赛地点最嗨电竞派对示意图

METP电竞比赛是一场由5v5电子竞技公司举办的赛事,目前已经来到了第三届,这次的赛事将在今年5月6日开始接受报名,Cosplay比赛将在6月10日截止报名,而电竞赛事将在6月3号截止报名。王者荣耀的报名费为每组RM250,英雄联盟的报名费则为RM50。比赛将在6月进行淘汰赛,7月进行小组与季后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将在8月10日及11日,地点位于 Battle Arena Malaysia。

 

13 1

第二届冠军

继上一届的电竞联赛结束后,METP就开始积极筹办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终于在4月底进行了最新赛事的官宣。在8月10日及11日当天,主办方准备了DJ Remix表演、小型游戏比赛、站住展览摊位及幸运抽奖等活动让你体验。赛会另一项看点就是Cosplay啦!最高人气的6为参赛者将被邀请到台上走猫步,争夺最后的冠军。

想参加这场比赛的朋友,可点击此链接,或者可以到5v5官网查看更多咨询。

 

本文:

第三届METP赛事将于6月10日在大马开赛:有王者荣耀、英雄联盟(LOL)以及Cosplay比赛!奖金总值RM30,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