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iPhone现身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一共有11个型号?

0
ezgif 2 31e7edcc071f 副本

今年的新iPhone预计将在下半年发布,不过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有不少相关配置、配色等消息的爆料了,而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ion,EEC)的数据库中出现了新iPhone的资料,而且多达11笔。

 

2019 iPhones EEC

以上就是欧亚经济委员会网站上的数据库了,可以看到这份资料里写着11款Apple的手机型号,代号分别是A2111、 A2160、 A2161、 A2215、 A2216、 A2217、 A2218、 A2219、 A2220、 A2221以及A2223,且运行的都是iOS 12系统。有些耐人寻味的地方是这里的型号足足有11个,毕竟算上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继任者三个款式分别三个容量版本应该也只有9个型号而已,至于多出来的另外两个型号是什么就不好说了。

 

s fd3769c9a9384c6b99ad071d35e3a1a9 1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2019年的新iPhone预计将采用“浴霸”式的四方形镜头模组,其中iPhone XR的继任者将搭载双摄镜头,副镜头为一颗长焦镜头,而iPhone XS系列的继任者则会用上后置三摄组合,副镜头分别是一颗超广角镜头以及长焦镜头,除此之外2019年的新iPhone预计会支援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主要用于AirPods的充电,并搭载Apple最新一代的A13芯片。至于配色方面,新iPhone XR预计会拿掉蓝色与珊瑚色,改用薰衣草紫以及绿色配色。

 

本文:

2019年新iPhone现身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一共有11个型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