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Gundam定制充电宝:支援VOOC闪充,分别有初代Gundam与独角兽Gundam款,售约RM181!

1
oppo gundam

在OPPO K3的发布会上,OPPO还发布了好几款充电用的配件,当中包括了三款行动电源以及一款车用充电器,这些配件中有的支援VOOC以及Super VOOC闪充,甚至其中一款的行动电源还推出了Gundam定制的特别版!

 

E9487AA1D99F3345A618DD880E7A3B792527F008 size95 w600 h805

OPPO在K3发布会推出的四款充电配件分别是三款行动电源以及一款支援SuperVOOC超级闪充的车用充电器,其中行动电源又分为10000mAh版本、VOOC闪充版本以及SuperVOOC闪充版本,售价分别是149元(约RM90)、279元(约RM169)以及379元(约RM229),至于车用充电器的售价则是199元(约RM120)。

 

65ef2e69ly1g3b5jzoepsj24802tc4qu

65ef2e69ly1g3b5k0g8vnj21900u0njs

2BE2B25EB879FC525D6CF353AA82ADB3403DC01E size109 w600 h826

接着就是传言已久的OPPO与Gundam合作的产品啦!但他们合作推出的不是手机,而是行动电源,是为支援VOOC闪充款式的Gundam定制版,外观上分别有初代Gundam以及独角兽Gundam两个版本,仔细一看两款分别都以黑色为底色,搭配上金色和银色,售价比原版贵个20元人民币左右,为299元(约RM181)。预计7月在中国地区开售,以上的配件产品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

OPPO推出Gundam定制充电宝:支援VOOC闪充,分别有初代Gundam与独角兽Gundam款,售约RM18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ilson
Wilson
4 年 以前

小编,是10000mAh哦,写错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