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2于大马开卖:搭载6.26寸水滴屏+4000mAh电池的入门级!售约RM499!

0
nokia32 title 副本

Nokia又有新手机来到马来西亚了,这次是Nokia 3.2,这款手机定位为入门机,主打功能为4000mAh电池,并搭载了6.26寸水滴屏、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等配置,从今天(5月24日)起就能在马来西亚买到!

 

Nokia 3.2的规格配置如下:

nokia 3 2 Recommended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6.26寸HD+ TFT LCD水滴屏
  • 高通骁龙429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400GB MicroSD扩充)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159.44 x 76.24 x 8.60 mm
  • 181 g
  • 黑色、灰色

售价:RM499

 

Nokia 3.2 Lifestyle 1人脸识别

Nokia 3.2搭载了6.26寸HD+刘海屏,水滴刘海中为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同时支援脸部识别解锁,与此同时,Nokia 3.2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与此同时,Nokia 3.2的后置镜头为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

 

点此 429

Nokia 3.2在核心配置上,Nokia 3.2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429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12nm制程打造,同时搭载4000mAh大电池,可说是Nokia 3.2的一个主打功能之一,号称能续航长达2天。同时配合处理器以及Android 9的省电效能能够进一步延长续航时间!

 

android

在系统方面,Nokia 3.2运行的是原生Android Pie系统,原生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保证了两年的系统更新以及三年的安全性能更新。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FmdOkoEJo&t=6s” /]

Nokia 3.2一共有黑色与灰色两种配色,售价为RM499并且在今天(5月24日)起在马来西亚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查看全马Nokia手机的授权经销商!

 

本文:

Nokia 3.2于大马开卖:搭载6.26寸水滴屏+4000mAh电池的入门级!售约RM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