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开斋节抽奖活动:买任何一部vivo 智能手机就送你6天5夜旅游大奖,13个国家任你挑选!及现金奖励总值RM40,000!

0
vivo 1

vivo Malaysia又来送奖了!这一次配合开斋节推出的抽奖活动,vivo Malaysia将送你6天5夜的国外旅游奖励。抽奖活动从5月25日至6月9日,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台vivo 智能手机就可以参与这项抽奖活动。你有机会赢取6天5夜旅游配套,vivo Malaysia将送你两张来回机票,地点包括日本、中国、韩国、土耳其、印度、麦加、克罗地亚、希腊、埃及、德国、澳洲及意大利,你可以从这13个国家中选择一个你最喜欢或最想要去的国家。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videos/749739485423027/

image 1 2

如果你想要参与这项抽奖活动,你可以到vivo Malaysia网络商店购买任何一台vivo智能手机或者你可以到vivo经销商购买智能手机。如果你想知道vivo经销商的位置,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vivo经销商的位置。但是,在这里提醒一下有意参与抽奖活动的朋友们,如果你是通过电讯商的捆绑配套来购买vivo手机的话,是不能参与这次抽奖的。而在购买了手机后,你需要在5月25日至6月9日间,将你购买的vivo智能手机的IMEI传送到vivo Malaysia的WeChat抽奖活动的页面上来参赛。

 

image 2

这次的抽奖活动奖品非常丰富,你除了有机会赢得出国旅游的机会,vivo Malaysia也另外准备了5份现金及其他奖励哦!

这项抽奖活动的奖励包括:

巨奖:6天5夜世界旅游配套

首奖:RM1888现金奖

二奖:RM888现金奖

三奖:延长一年保家

四奖:RM88现金奖

五奖:RM8现金奖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上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看。

 

本文:

vivo开斋节抽奖活动:买任何一部vivo 智能手机就送你6天5夜旅游大奖,13个国家任你挑选!及现金奖励总值RM40,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