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6寸 MacBook Pro曝光:可能和Samsung合作,会在2021年推出!

0
macbook pro meitu 1

对于Apple来说,虽然iPhone还是他们的核心业务,可是近年来也开始有意把投资分摊在其他业务上,其中一个被瞩目的就是Mac系列。最近就有消息流传,Apple正在研发16寸的 MacBook Pro,而且还有可能和对手Samsung合作?!

new macbook pro 1

从2012年之后,MacBook Pro系列就没有推出大屏幕机型了。目前, Apple市场上最大的屏幕手提电脑依然停留在15寸的MacBook Pro。

new macbook pro 696x348

Samsung一直以来都是Apple最大的竞争对手,两者在旗舰机型的竞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可是,有传言这一次两大电子巨头极可能会在这一部新款的16寸MacBook Pro上携手合作。消息指出,Samsung目前正和Apple协商,可能会把旗下的OLED 屏幕供应给Apple用在这一款16寸MacBook Pro。如果合作成功,未来Samsung也可能会成为未来iPad Pro系列的屏幕供应商。

现阶段还没有明确消息这一部16寸MacBook Pro几时会上架,著名分析师 Ming-Chi Kuo就指出Apple有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季度推出这一款大屏幕电脑。

macbook pro

目前Apple市场上最新的MacBook Pro屏幕大小分别是13寸和15寸的,配备更快的第八代和第九代 Intel Core 处理器,首次搭载8核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达到4核 MacBook Pro 的两倍,相比6核 MacBook Pro 则提高达 40%,是迄今速度最快的 Mac 笔记本电脑。除了卓越的新处理器、MacBook Pro 还拥有强大的图形处理器、绚丽多彩的视网膜显示屏、超快的固态硬盘以及Apple T2 安全芯片。这两部MacBook Pro,销售价分别为USD $1,799 以及 USD $2,399。

 

本文:

Apple 16寸 MacBook Pro曝光:可能和Samsung合作,会在2021年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