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餐厅推出“挺Huawei优惠”:出示Huawei手机就有优惠,多到一个星期都吃不完?!

0
huawei discount featured

过去的一个星期内,Huawei因美国禁令而遭各大美企终止合作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吸引了很多平时就不关注科技新闻的用户也加入了这起事件的讨论,在全球范围都成为了热门事件。而在马来西亚,除了本地有很多用户讨论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影响以外,本地有多家餐厅居然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各种“挺Huawei优惠”,只要前来的顾客是Huawei员工(身穿Huawei制服),或出示自己的Huawei手机的话,就可以获得各种优惠!如果Huawei用户要把这些“挺Huawei”优惠餐厅都去一遍的话,分分钟去一个星期都去不完啊!

 

Huawei P30 Pro official image

从昨天开始,Facebook上就有多家餐厅帖文表示为了力挺日前被美国禁令影响的Huawei,特别为Huawei员工/Huawei手机用户推出优惠,只要前来的顾客身穿Huawei制服,或出示自己使用的Huawei手机,都可以获得程度不一的优惠,而且有很多都没有写明优惠截止日期,而是“直到老板气消为止”!

 

https://www.facebook.com/baksangbahkutteh/posts/2177252272393375

而其中一个最先被疯传的“挺Huawei优惠”餐厅,相信就是这一家位于新山的肉先生.肉骨茶,而他们祭出优惠也是其中一个最夸张的:只要Huawei用户来到店面用餐(不接受预定),就可以直接获得50%的优惠,而如果顾客穿着Huawei制服的话,还会额外送一杯凉茶给你“降降火”!至于优惠期限,肉先生.肉骨茶就没有写明一个确实日期,优惠将会一直持续到“老板怒气消为止”。

随后由于参与这次“挺Huawei优惠”的餐厅越来越多,所以CW编就在下面把在网络上收集到的优惠餐厅都列出来方便大家查找,而如果你有看到一些我们没有列出来的餐厅的话,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和我们分享哦!

 

https://www.facebook.com/JBWintermelonsteamboat/posts/2299954500328181?__xts__[0]=68.ARCUG0_5q8ZIW_6VlwvGn1ur6rPQV3P0mVYL4KwKvIX02ysUDFRcn4W_rA5ioXXuD-QH_mYlV_11aSLs6cftLjv68MzpTZz3kV9eqp1T3eGt4qsrih2JVI3Jo3DOn7j-PvUoLy0KMz1IzcyADCFgDet99k-12oLZPl_82h_FBYvlHXD0_JAXJCm02sxnWXgkm1BAFGc_vaxPHkoClA9QLFX6_AmdaRURrJTUCTw5TKW-71WRDgkmJLXsoCSJsdM403chsy4_BoEKnrG8HxRkV01pnLLS48BbJ9eeBixHvfC_Z7b8-fN2WeUmM6Ozbbgo9lGeD8AcSNGMAk4joGYPpfwBSblq&__tn__=-R

▲矮冬瓜盅火锅养生馆:出示Huawei手机直接送免费双人套餐一份!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chang.35325/posts/10216530766933375

▲KCT:出示Huawei手机,回答4个简单问题,送一杯黄金珍珠奶昔!

 

https://www.facebook.com/the.secretz.cafe/posts/1134355573415215

▲The Secret Cafe:出示Huawei手机,点一份主食,送一份任选小吃!优惠期未定,看老板心情….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55261091584363&id=540205586423248

▲Friends Noodles朋友圈面馆:出示Huawei手机,全天候获得免费凉水,周末面食/饭类可获8折!

 

https://www.facebook.com/22koreafriedchickenfactory/posts/2267391756686408

▲22 Korea Fried Chicken Factory 韩国炸鸡工厂:出示Huawei手机,拍照打卡和分享,并注明挺Huawei,直接享有总单20%优惠。HUawei员工穿着制服可享用RM5的韩式炒饭+鸡扒+柠檬茶套餐(仅限店内用餐)。优惠期为一个月。

 

https://www.facebook.com/bySeanandAngie/posts/714933025593141

▲TNR:出示Huawei手机,总单获得20%优惠!优惠仅限5月27~29日。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