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话集名录!HUAWEI除了鸿蒙以外 还注册了许多中国神话生物的名字作为产品名称!

0
ade0f25eb445453a98ab014d0d62681b

早前就已经爆出HUAWEI正在研发自家的操作系统,而系统的名字也已经曝光。正是饱含中国味道的“鸿蒙”。余承东表示HUAWEI OS的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以及明年春天间就会面世,并且全面兼容Android和Web应用。

据悉,鸿蒙指的是道教神话传说的远古时代,传说盘古在昆仑山开天辟地之前,世界是一团混沌的元气,这种自然的元气叫做鸿蒙,因此把那个时代称作鸿蒙时代。

7aa7

不过关于“鸿蒙”,HUAWEI显然想得更深。除了在中国的国家知识产权局查得到“鸿蒙”以外,还能查到“鸿鹄”、“鸿雁”等注册商标。前者商品名称标注为集成电路、电子芯片,后者则与通信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有关。

20190525 092821 528

除此之外,HUAWEI还注册了昆仑、金刚、玄武、乾坤、子龙、浩天、青鸟、朱雀、腾蛇、青牛、青玄、当康、玄机、白虎、灵豸(zhì)、饕餮等中国神话书籍中所出现的名字。

20190525 092822 172

余承东透露,HUAWEI自主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s 8004edc5068b431fa544d44170e787e3

余承东表示,HUAWEI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坚持使用与培养自己的芯片。除了自己的芯片,还有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

 

 

本文:

中国神话集名录!HUAWEI除了鸿蒙以外 还注册了许多中国神话生物的名字作为产品名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