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协会配合禁令除名Huawei:未来新产品不能使用SD/microSD卡,但Huawei已有NM卡方案

0
huawei sd nm card featured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刚刚凌晨SD协会(制定所有SD卡标准的阻止)就把Huawei从其成员名单中剔除,也就是说未来Huawei的新设备,包括手机和笔电,都不能再支援SD卡和microSD卡。

 

samsung 1020.0

据SD协会的声明表示,它们把Huawei从成员中剔除的举动是为了要遵守美国颁布的禁令。虽然未来的Huawei设备将不会支援SD卡和microSD卡,但是现有已经推出市场的设备将不受影响,可以照常使用SD卡和microSD卡。

 

article

Huawei Mate 20 Pro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之前在Mate 20系列上就发布了新的NM(Nano Memory Card)卡标准,体积比传统的microSD卡小了45%,读取和写入速度可达到90MB/s和75MB/s。目前NM卡已经在Mate 20系列和P30系列上使用。

 

wi fi alliance

除了SD协会以外,定制全球WiFi标准的WiFi联盟也表示将会“暂时限制”Huawei在该组织里的活动,同时据外媒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Huawei日前也自愿退出了JEDEC组织(制定RAM标准的组织),直到不被美国禁令影响为止。

 

本文:

SD协会配合禁令除名Huawei:未来新产品不能使用SD/microSD卡,但Huawei已有NM卡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