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ROG Strix XG17电竞屏幕:240Hz刷新率+17.3寸屏+0.8kg机身重量!

0
ROG Strix XG17 Smart Case 副本

现场除了发布诸多笔电和配件之外,Asus也推出了一系列的ROG新品,这里也包括了一款电竞用的屏幕,这款屏幕最高能够支援240Hz的超高刷新率!

ROG Strix XG17 ROG Strix XG17 back

这款屏幕名为ROG Strix XG17,这是一个便携式的17.3寸FHD IPS屏幕,最厉害的功能就是支援最高240Hz的刷新率,屏幕反应时间为3ms,同时支援HDMI接口以及Type-C接口,同时支援各类手机、平板、笔电、游戏主机等设备。

 

ROG Strix XG17 Smart Case

Strix XG17的机身重量仅有800克,而内载的电池能够在240Hz刷新率的情况下持续运作三个小时,而Strix XG17也支援快充,号称一个小时的充电能够持续使用长达2.7个小时,且这款屏幕也内置扬声器,因此无需耳机也能使用。

 

Asus ROG Strix XG17暂时没有售价以及开卖详情。

 

本文:

Asus推出ROG Strix XG17电竞屏幕:240Hz刷新率+17.3寸屏+0.8kg机身重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