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限量版ZenBook Edition 30:全白皮革机身+超奢华18K镀金Logo!触控板还能变屏幕!

0
zenbook edition 30 featured3

不知不觉间,Asus这家熟悉的厂商也陪伴了我们30年的时间,在今年就迎来了它们的30周年纪念。对于这个意义非凡的30周年,Asus在今年的2010台北电脑展上也发布一系列的“Edition 30”纪念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了这款采用全白皮革机身、18K镀金Logo的超奢华Zenbook Edition 30笔电!这款Zenbook Edition 30从里到外任何一处都散发着超级奢华的气质,绝对是今年推出过最有贵气的笔电之一!

 

Asus Zenbook Edition 30规格参数:

  • 13.3寸FHD NanoEdge无边框触控屏(1920×1080分辨率、95%屏占比)
  • 5.65寸ScreenPad 2.0触控板,可作副屏使用
  • 最高Intel Core i7-8565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 16GB RAM
  • 1TB PCIe 3.0 x4 SSD
  • 一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一个USB Gen 2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一个3.5mm耳机孔
  • 最高14小时续航
  • 30.2 x 18.9 x 1.85cm
  • 1.29kg

 

ZENBOO2

从外形来看,Asus Zenbook Edition 30的外形就只能用“奢华”来形容,无论是从里到外的全白皮革机身,还是到背盖的18K镀金Logo都无一不露出超凡的气质。与其说Asus Zenbook Edition 30是一部笔电,不如说它更像一个艺术品和时尚单品,放在名牌包包、名表旁边绝对不会显得突兀!

 

ZENBOO1

ZenBook Series UX334 UX434 UX534 ScreenPad™ 2.0 ScreenXpert software enhances productivity

配置方面,Zenbook Edition 30的配置其实和新的Zenbook 13十分接近,都搭载了13.3寸的NanoEdge无边框触控屏、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最高16GB RAM和1TB PCIe SSD储存等。同时也延续了Zenbook系列上的ScreenPad 2.0触控板副屏,除了可以把触控板变成数字键以外,还可以变成一个副屏幕来看戏播放音乐,打开社交App来回信息也可以!

 

ASUSZE1

作为一款奢华笔电,Asus ZenBook Edition 30还会附送一个珍珠白无线滑鼠、皮制保护袋、仿皮革滑鼠垫和包装盒,无论是自用或者用来送礼都显得十分大体!

Asus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ZenBook Edition 30的开卖详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