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Bar终极加强版!Asus ZenBook Pro Duo发布:上下双屏笔电、第九代i9+RTX 2060显卡!2019 Q3开卖!

0
zenbook pro duo featured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同笔电的触控板越大的话就越好用,但是又有没有想过到底触控板最大可以到多大呢?今天Asus就在台北电脑展2019大会上发布了一款触控屏超乎大家想象的笔电:ZenBook Pro Duo,直接在笔电的下半部加入了一块占据一半面积的触控屏,简直就是之前Apple MacBook Pro的TouchBar的超级升级版啊!

 

Asus ZenBook Pro Duo规格参数:

  • 主屏:15.6寸4K UHD NanoEdge无边框OLED触控屏(3840×2160分辨率,89%屏占比,100% DCI-P3色域)
  • 副屏:14寸ScreenPad Plus 4K触控屏(3840×2160分辨率)
  • 第九代Intel Core-i9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
  • 最高1TB PCIe 3.0 x4 SSD储存
  • 最高32GB DDR4 RAM
  • 支援WiFi 6网络
  • Ergolift键盘
  • 一个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2个USB 3.1 Gen 2接口、1个HDMI接口、1个3.5mm接口、一个DC-In接口
  • 359 x 246 x 24mm
  • 2.5kg

 

45 1

IMG 20190526 164135 IMG 20190526 164230 IMG 20190526 164256

这次Asus ZenBook Pro Duo最抢眼的地方,肯定就是它上下双屏的设计了!ZenBook Pro Duo除了有15.6寸的4K触控主屏幕以外,键盘上面的整个区域都是一块14寸的ScreenPad Plus副屏,不仅支援4K画质,而且还是一块触控屏啊!

 

44 43 42 41

有了这款ScreenPad Plus副屏,用户就可以利用这块额外的屏幕来实现向PC那样的双屏多任务操作,对于设计师和剪接师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ScreenPad Plus除了可以和一般的外接屏幕一样用来显示桌面以外,Asus还为其设计了App Switcher、ViewMax、App Navigator和Task Group等定制功能,用户除了可以在ScreenPad Plus中开启快捷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更方便的应用切换和多任务操作哦!

 

32

作为一款面向专业用户的笔电,Asus ZenBook Pro Duo的配置也是属于顶尖级别,配备了最高第九代Intel Core i9-9980H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1TB PCIe x4 SSD、最高32GB DDR4 RAM等,而且也支援最新的Wi-Fi 6标准!

 

39

值得一提的是,Asus ZenBook Pro Duo虽然有了ScreenPad Plus副屏,但是在键盘右侧依然加入了和数字键合二为一的触控板,同时ScreenPad Plus副屏也支援触控输入,甚至笔电本身就有附送一支触控笔,供设计师在ScreenPad Plus副屏上进行创作。

 

49

除了ZenBook Pro Duo以外,Asus在现场也准备了另一款配置较低的ZenBook Duo,主屏幕尺寸为较小的14寸FHD触控屏、ScreenPad Plus副屏也换上了12.6寸的FHD触控屏,其他配置则搭载最高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最高16GB DDR4 RAM、最高1TB PCIe x4 SSD,以及新增了一个microSD卡槽,以及同样支援Wi-Fi 6网络

开卖消息方面,Asus ZenBook Pro Duo和ZenBook Duo将会在2019年Q3季度开卖。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