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iPhone或有全屏幕Touch-ID,而且还有以iPhone 8为基础的新iPhone SE?

0
61452882 889600054716444 1744125505247903744 n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Barclays分析师Blayne Curtis的团队在前往亚洲与数家Apple供应商会面后,整理出了一系列关于新iPhone的资料,其中还包括了一款疑似为iPhone SE2新机的消息!

 

3a8ee069 1e10 4d07 a90e 16a22daf011d

iphone se 2

据Blayne Curtis团队获得的消息表示,数家供应商都向他们提到一款疑似为“iPhone SE2”的手机有可能在2020上半年发布,并且会采用iPhone 8作为该机的基础。如果iPhone 8的配置真的会沿用到这部新的iPhone SE2的话,那么这部传闻的iPhone SE2可能会搭载Apple A11处理器和 3GB RAM+64GB ROM储存,屏幕方面可能也会延续iPhone SE的4寸~5寸大小。

 

 

iphone xi render macrumors

 

此外,Blayne Curtis团队还爆料了2019年的新iPhone除了多加了一颗镜头以外,外形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并完全移除3D Touch功能,以Haptic Touch技术来取代。而屏幕方面,LG将成为2019年iPhone的第二大OLED屏幕供应商,主要供应商依然还会是Samsung。同时他们也提到了新一代iPhone XR可能会用上4GB RAM,这一点与之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相符。

而对于2020年的新iPhone,Blayne Curtis团队表示2020年新iPhone预计将支援5G网络,配置方面则会有3D景深镜头模组,以及可以支援全屏Touch-ID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iPhone XI vs iPhone XI Max 1

据传言表示,2019年的新iPhone也将升级电池容量,使用雾面玻璃背盖,以及加入一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以过往的习惯来看预计会在9月发布。

 

本文:

2020年新iPhone或有全屏幕Touch-ID,而且还有以iPhone 8为基础的新iPhone 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