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napchat正与各大音乐公司谈判合作计划,好在平台中加入音乐以提升对抖音、Instagram的竞争力

0
snapchat1 副本1

Snapchat为了能提升与同行Instagram及抖音视频的竞争力,而计划能让用户在他们的post中加入音乐。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提到Snapchat公司已经试着与各大著名的音乐公司谈判合作计划。大家所熟悉的音乐公司如 Universal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和Warner Music 等都是Snapchat计划的合作对象。

 

snapchat 1280其实已经有一些社交平台已经被允许他们的用户在他们的帖子内容中加入音乐,这些社交平台包括Instagram和抖音视频。Instagram和抖音视频的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视频内容中加入音乐。甚至就连Facebook也与各大音乐公司在2017年与2018年间达成了协议,准许用户上载及分享有备注来源的音乐或音乐视频。

 

6614D3EAF58B8C0147CE971FFCE9C5DCA529A27D size89 w1024 h682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Musical.ly是一家短视频服务公司,于2017年由抖音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收购,它允许用户创建对口型唱歌的视频。去年8月份,字节跳动将Musical.ly并入TikTok,此后TikTok应用的用户数已激增到7亿至8亿之间。”今年在App Store下载量远超了紧随其后的YouTube、Instagram、WhatsApp 和Messenger。综合Google和iOS两大平台下载量,抖音下载量排名第三。

根据CNET于星期五的报道中提到,目前Snapchat还在和这些音乐公司处于谈判阶段。

 

 

 

本文:

传Snapchat正与各大音乐公司谈判合作计划,好在平台中加入音乐以提升对抖音、Instagram的竞争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