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布就来马?!疑似Redmi K20通过SIRIM认证:名字或为小米9T?

0
redmi k20 sirim featured

刚刚Redmi就在中国的发布会上发布了新的Redmi K20系列,以旗舰级的性价比成为了了来势汹汹“大魔王”,一发布之后就引起大马用户敲碗“到底什么时候来马?!”。据本地媒体报道,日前有一款疑似为Redmi K20的手机在昨天就通过了SIRIM认证,可能在近期内就会在大马发布啦!

 

Redmi K20

据本地媒体Amanz的报道,日前一款型号为M1903F10G的小米新机就通过了SIRIM认证,很有可能就是刚刚才发布的Redmi K20。从SIRIM官网的信息来看,这款疑似为Redmi K20的手机将支援NFC,以及1800MHz、2100MHz以及2600MHz的4G LTE频段。

 

Xiaomi Mi 9T NBTC Thailand Redmi K20

有趣的点是,日前同一款手机也通过了泰国NBTC的认证,不过名字不是叫Redmi K20,而是叫“小米9T”。关于这一点有两个可能性:一就是小米9T不是Redmi K20,而是另一部新手机;二就是Redmi K20在海外市场将更名成小米9T来出售。

 

Redmi K20 Pro 0

如果这部小米9T真的就是Redmi K20的话,那么它将会搭载6.39寸AMOLED屏幕、骁龙730处理器、6+128GB储存、48MP+8MP+13MP的后置三摄、Type-C接口以及4000mAh电池和18W快充。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