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全新一代iPod Touch:4寸屏幕+A10 Fusion处理器+256GB储存,6种配色可选!售RM899起

0
ipod touch featured

时隔多年后,Apple刚刚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od Touch产品。相比起上一代,这次的iPod Touch在配置上作出了更新,包括新的A10 Fusion处理器,新增256GB版本等,目前已经出现在Apple Malaysia官网,售价从RM899起。

 

ip

外形方面,新一代iPod Touch的外观其实和前作的差别不大,一样都搭载了4寸屏幕,配色方面则有灰色、金色、银色、粉色、蓝色和Product RED红色可选,延续了前作的多彩选择。

 

ip2

配置方面,新一代的iPod Touch搭载了和iPhone 7同款的A10 Fusion处理器,并有32G、128GB和256GB三种储存版本可选。相机方面则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12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由于搭载了比前代更强的处理器,新一代的iPod Touch也可以运行AR游戏,以及Group FaceTime视频群通功能。

续航方面,Apple表示新一代iPod Touch的续航可达到40小时的音乐播放、8小时的视频播放。

 

ip1

售价方面,新一代iPod Touch的32GB版本售RM899、128GB版本售RM1349、256GB版本则售RM1799,目前已经在Apple Malaysia官网上架。总的来说,新的iPod Touch其实除了打电话以外,其实已经运行大概80%的iOS App,亲民的售价非常适合成为一款“推坑产品”,让用户通过这款iPod Touch开始踏入Apple服务的世界,最终成为Apple的用户。

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Apple旗下的服务的话,iPod Touch说不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