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电竞笔电一定是“全黑”?Asus ROG多部笔电推出Glacier Blue冰川蓝配色!

0
rog glacier blue featured

如果你有留意之前电竞笔电的外形设计的话,就会发现除了极少数案列以外,通常电竞笔电的配色都会以黑色为主,比如说黑红。虽然说黑色本身其实就蛮符合电竞本身酷炫的气质,但是随着电竞玩家们的年龄层越来越广,单单黑色其实已经很难满足所有玩家们的需求(比如说女性玩家)。相信是考虑到这一点,Asus这次在2019台北电脑展上就为旗下的多部笔电推出了新的Glacier Blue冰川蓝配色,给用户们多一个选择!

Glacier Blue Zephyrus S GX502 2Glacier Blue Zephyrus S GX502 1

这次获得新配色的Asus ROG笔电分别为Zephyrus S GX502、Zephyrus M GU502、Sitrx G G531和G731四部笔电。Asus表示这款Galacier Blue冰川蓝配色的设计灵感来目前Asus笔电上所注重的智能散热技术,并且新配色可以让笔电看上去更轻,为这几款电竞笔电注入新的生命力!

 

Glacier Blue Strix G G531 1

Glacier Blue Strix G G531 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获得新配色的Asus ROG笔电面向的都是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笔电,所以在配置方面也是顶尖水平。而在这次换上了新的配色之后,这四款电竞笔电看上去也不再那么“高冷”,或将吸引更多非重度玩家购买,体验这四部笔电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哦!

 

本文:

谁说电竞笔电一定是“全黑”?Asus ROG多部笔电推出Glacier Blue冰川蓝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